首页 > 重庆 > 正文
2019研究生考试今日开考 考试院提醒:有违规行为将取消成绩或停考
12-22 06:48:2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今天举行。

重庆市教育考试院提醒,如果考生在研究生考试期间违规,将受到“取消考试成绩”“停考”等处罚;情节严重的,如非法“助考”、提供试题答案、替考等,还将被追究刑事责任。

考生要带好各类证件,谨防遗失;检查身份证有效期,保证你的身份证在有效期内,才可以参加考试!

此外,考试物资一定要提前备好,不要等到临近考试才去准备,否则不仅耽误时间还有可能影响考试。

相关新闻

重庆大学2019年学校计划招收各类全日制硕士研究生4100余名(含推免生)、各类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1200余名。《2019年重庆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以下简称“专业目录”)中公布的各专业招生人数为计划招生数,待国家实际招生计划下达后,各专业招生人数可能有所增减。

重庆邮电大学2019年预计招收硕士研究生1500名(含全日制和非全日制)。专业目录中拟招生人数和拟招收推免生人数仅供参考,以教育部正式下达的2019年研究生招生计划和该校实际录取的推免生人数为准。

西南大学专业目录中所公布的各学部(学院、研究所、中心)、专业拟招生人数为2019年的预计数,仅供参考,实际招生人数以国家下达的2019年研究生招生规模为准。

重庆交通大学将在3月下旬至4月上旬确定复试时间、地点、内容范围、方式并公布复试办法和程序。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林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