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东风本田旗舰车型今上市,有燃油和混动,价格17.99万起
11-14 10:42:54 来源:上游新闻

喜欢日系中高级车的舒适、经济、保值,还希望有一些运动和活力,11月12日上市的东风本田英仕派将是不错的选择。英仕派分为传统燃油和混动两大系列,传统燃油四款车型,价格区间17.99万—21.59万;混动也有四款车型,价格区间19.99万—25.59万元。

image.png

据了解,东风本田英仕派即INSPIRE,32年前,第一代本田INSPIRE在日本发布,该车脱胎于第四代本田雅阁的平台,定位于高端中型车,一直面向日本本土和北美市场销售。

INSPIRE于2018年在国内生产,经过再进化,新车在外观、智能、动力等方面进行三十余项升级,今天正式有了中文名“英仕派”全新上市。

image.png

据介绍,英仕派提供燃油与混动两种动力选择。燃油版车型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3kW,最大扭矩260N·m。混动版车型搭载第三代i-MMD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107kW,最大扭矩175N·m;驱动电机最大功率135kW,最大扭矩315N·m,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4.2L。英仕派还提供Normal、Comfort、Sport三种驾驶模式,全方位满足用户不同路况的个性化驾驶需求。

image.png

值得一提的是,英仕派搭载同级独有的ADS全时自适应减震系统,根据路面和车身姿态智能动态调整减震力,最高可实现0.002秒调整一次减震阻尼,为车辆提供魔毯般的驾乘质感。以及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系统,用户能轻松实现智能语音对话、智能导航、手机远程控制、车家互联、OTA在线升级等丰富功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