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颜值杀,第七代伊兰特蓉城走秀
12-08 21:09:21 来源:上游新闻

12月8日,出"7"智胜 "伊"往无前-北京现代第七代伊兰特区域媒体试驾会第四站在成都拉开帷幕,出现在这座城市中的第七代伊兰特,频频引人驻足,以至于作为它的驾驶者,你就不得不去习惯,要像明星一样被路人用炙热的眼光所关注。

颜值彰显产品实力

在汽车消费结构日趋年轻化的市场背景下,高颜值已经成为产品力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为了迎合年轻人的审美喜好,也的确有不少车企拿出了让人耳目一新的设计,只不过这些设计,始终都无法带给人如同第七代伊兰特一样强烈的震撼体验。

第七代伊兰特采用了现代汽车最新的"Sensuous Sportiness(感性运动)"设计理念,在此基础上运用"Parametric Dynamics(参数动力学)"设计表现形式,使之具备了其余A级家轿产品前所未有的超强运动感、前卫感,以及锋芒、凌厉的气质。

细节上,第七代伊兰特从宝石的形面、线条、光芒中汲取了大量灵感,车头部分采用参数化宝石前格栅,充满了科幻气息和时尚质感,车身侧面的三条立体线条,还勾勒出了犹如宝石切割般的形面,并能像宝石一样在不同光线环境下,映射出不同的光影效果。

第七代伊兰特的车尾造型融入了现代汽车的品牌元素,使之有了更强的辨识度。象征着现代汽车Hyundai英文名首字母的H形贯穿式尾灯,将车尾勒出了一道深深的凹痕,而大量锐角和三角形面的使用,则让第七代伊兰特的整个车尾看上去非常锐利。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i-GMP平台短前悬、长轴距,长后悬,低重心的特点,还造就了第七代伊兰特更宽、更长和更低的车身,使之实现了 1.28:1 的同级最大宽高比,展示出了如同运动型四门轿跑车一样的流线型溜背式车顶线条,以及蓄势待发的动感姿态。

内饰展现用心之处

仅就汽车设计目的性而言,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抓眼球"肯定都是第一位的,毕竟只有做到让人喜欢,才能换来人们对产品深入体验的兴趣。第七代伊兰特内饰最大的亮点,就是充分糅合了运动、时尚、科技等当前年轻态消费者最为喜欢的元素。

第七代伊兰特采用了以驾驶者为中心的沉浸式座舱,这一设计强化了车内的运动氛围,此外,双10.25英寸智慧连屏设计、中控台上的触摸板、贯穿式空调出风、智能64色氛围灯、飞航式换挡杆等设计,都让车内的科技感增色不少。

让人惊喜的是,在第七代伊兰特车内,只有方向盘上有物理键,而其它功能的操作,全部被触摸模式所取代,中控屏更是支持多点触控模式,这也是第七代伊兰特车内最为突出的个性之一,当然,这也更能打动早已习惯了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操作模式的年轻人。

与此同时,得益于4680mm*1810mm*1415mm同级超大车身,及2720mm同级最长轴距,第七代伊兰特在乘坐空间上的表现也无可挑剔,此外,在i-GMP平台的技术加持下,第七代伊兰特的悬架性能、NVH均实现了大幅升级,确保了更好的舒适性。

虽然北京现代近年来一直强调要摘掉"偶像派"的帽子,但不得不说,随着第十代索纳塔、第七代伊兰特、第五代途胜L等产品相继进入中国消费者的视野,高颜值已经成为北京现代独树一帜的产品力,也让北京现代年轻化的品牌形象更加深入人心,而第七代伊兰特上市首月销量即破万的优异表现,也证明了高颜值对于市场竞争始终大有裨益。这次第七代伊兰特不仅要继续领衔偶像派的名号,更要做有内在的实力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