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冬日暖阳|公益目光聚焦未来的花朵,重庆星顺奔驰再出发
11-25 15:49:51 来源:上游新闻

长寿区洪湖镇三合小学校位于长寿区洪湖镇三合村街上,学校含幼儿园一个班、小学一至六年级各有一个班。

“幼儿班学生共11人,小学生共33人,全校学生合计44人。全校教师有15人,食堂工作人员及保安共5人,教职工合计20人。”据学校相关负责人介绍称,学校的学生大多是单亲家庭的孩子或留守儿童。“孩子们的成长,父母几乎都缺席了。所以,老师希望能通过更多的公益关爱,让孩子们的童年丰富起来。”

1.png

11月23日下午,“冬日暖阳”梅赛德斯奔驰星愿基金公益爱心活动就来到了长寿区三合小学,为这里的孩子们带来呵护与关爱。

“我们还准备了手套、帽子,还有一些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他们爸爸妈妈在外面努力,都是为了能尽快更好地团聚!简单的文具用品,也全都是一份份成材的祝愿。”在现场,记者看到,重庆星顺携手奔驰车主为孩子们准备了围巾、手套、帽子等冬日取暖用品,爸爸妈妈虽然暂时不在身边,但是小朋友们一定也能暖暖和和地战胜寒冷。

image.png

“希望我们这些微不足道但充满日常关怀的小礼物,能给入冬后孩子们的生活,带来一缕缕暖阳。”重庆星顺奔驰的市场总监何帆在活动现场表示,希望暖阳善举可以让三合小学的孩子们将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我在这里也祝福这群可爱的孩子们,能拥有更阳光的未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