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法国将于12月起征收数字服务税 脸书、亚马逊等已收通知
11-26 12:07:07 来源: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消息,据路透中文网报道,法国财政部周三表示,已向有义务缴纳数字服务税的大型科技公司送达通知,要求在12月按计划交税。Facebook(脸书)、亚马逊等公司已收到通知。

据报道,法国今年稍早暂停收缴数字服务税,当时经济合作暨发展组织(OECD)正在磋商调整国际税则。法国财政部长期以来一直表示,如果到12月时协商没有成果,届时将按计划收缴这项税费。这种假设如今成为现实,近140个相关国家上月同意就此继续磋商,直到2021年中。

报道称,2019年,法国对在本国营收超过2500万欧元、全球营收超过7.5亿欧元的公司在法国获得的数字服务营收征收3%的数字服务税。

据报道,法国财政部的一位官员称,需要缴纳该税的公司已收到支付2020年税款的通知。

Facebook表示,该公司的立场“是确保遵守我们经营的辖区内的所有税法”,并补充称,已收到法国当局的税单。

据亚马逊的一名知情人士透露,亚马逊已收到法国当局的催缴税款通知,并将遵照执行。

2019年7月中旬,法国议会通过了一项针对大型跨国互联网企业如亚马逊、苹果、脸书和谷歌的服务税法。该法引起了美国的强烈批评。

原标题:法国将于12月起征收数字服务税 脸书、亚马逊等已收通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