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冬季旅游度假哪家强?自由行重庆高中探花郎
11-26 13:59:50 来源:@重庆发布

002azhE2ly1gl2ipfwc7zj60i90cjaqc02.jpg

@重庆发布消息,每年11月下旬到12月都是传统的出行淡季,一些国内人气目的地和城市,包括机票、酒店在内的自由行产品都出现低至几百元的“白菜价”。根据近日携程发布的“冬季旅游度假人气榜(11月)”数据显示,从携程自由行产品的近期预订人气看,三亚、成都、重庆、西安、北京、厦门、广州、长白山、张家口、哈尔滨都是人气领先的目的地。

原标题冬季旅游度假人气榜发布 重庆成最热自由行目的地全国第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