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停车不锁车门 小贼拉门盗走1万元
11-26 15:14:56 来源:第1眼

第1眼消息,停车后,你会不会检查车门、车窗是否锁好关紧呢?11月24日,开州区一车主,停车时忘记锁好车门,1万元现金被人偷走。

前天晚上,市民卿先生将车停在自家楼下,早上取车时,他发现放在车里的钱包不翼而飞了。

接警后,民警发现车辆外观完好,车窗、门锁也没有被撬痕迹,判断嫌疑人应该是“拉车门”盗窃车内财物。民警调取周边监控,发现了嫌疑人的身影。监控画面显示,嫌疑人进入车内后,首先将车灯关闭,然后仔细寻找,得手后迅速离开现场。

警方通过对嫌疑人体貌特征的对比,发现这个人和之前辖区一名有盗窃前科的唐某很相像,经过走访调查,民警迅速将嫌疑人唐某抓获。目前,唐某已被警方依法采取了刑事强制措施,被盗的现金已经还给卿先生。

这起盗窃车内财物案,手法非常简单,靠“碰运气”拉车门。民警提醒,汽车不是保险箱,车内不要放置贵重物品。同时车主要养成习惯,离车锁门后,要轻拉车门确认落锁情况,避免疏忽大意给自己带来不必要的损失。

第1眼特约记者 谭建超

原标题:“碰运气”拉车门盗窃 粗心车主被盗1万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