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这台超5米的大车低调奢华有内涵,售价不足30万,你不了解一下?
09-18 20:08:50 来源:上游新闻

近两年来,长安福特可谓是坐过山车般,从顶峰跌落至谷底,渐渐淡出人们视野。不过长安福特并非无所作为,在今年8月,长安福特一口气上市3款新车,打响了属于他们的诺曼底反击第一枪。

今天的主角,就是三款新车的其中之一,福特金牛座Vignale臻享版,一款大众品牌旗下的小众车型。低调内敛但质感不凡,是试驾一周后,记者认为对它最贴切的评价。

微信截图_20190918201006.png

外观低调内敛

朴实无华,是金牛座外观给人最大的印象,环绕车辆走一圈,无论是前脸、侧身还是车尾,几乎找不出太亮眼的地方,一切都是那么普通,和当下流行的动感美学格格不入,唯一和运动所契合的就是它那19寸大轮毂和245的宽胎了吧。其实仔细一想,金牛座采用如此设计并非是没有道理的,虽说消费群体年轻化,运动风必然是讨喜的大趋势,但金牛座这样一台超5米偏商务的轿车,它的针对人群显然不是年轻群体,而是正处不惑之年的老一辈们,低调内敛的气质更合他们的胃口。

image.png 

内饰质感厚重

金牛座的内饰,和其外观走的是一个路线,用深色主旋律凸显低调气质。低调之余,还很简洁,整个中控台的物理按键寥寥无几,大部分功能都集成在中控大屏中。

image.png

这样的内饰风格,很容易给人一种错觉,认为它的用料做工同视觉感受一般素。其实不然,金牛座的内饰采用大面积的真皮包裹与原木纹理装饰,触感十分细腻。除了用料不差,做工方面的考究也是值得一提的地方,缝线整齐、各版块连接处缝隙均匀,若是用金牛座的内饰和内饰标杆奔驰相比,我认为金牛座只是没有奔驰那么炫酷,但质感却是不输奔驰。

image.png

动静皆宜,驾驭由心

按正常逻辑来说,动力、操控这两个词,与这样一台大车并无太大关系,但一旦和“福特”二字挂钩,这一点就得另当别论了。

image.png

金牛座采用2.0T发动机搭配8AT变速箱的动力总成,最大马力245匹,最大扭矩390牛米。如何能在2.0T遍地横行的时代中脱颖而出,福特的答案很简单—澎湃动力与精准转向。

深踩一脚油门,金牛座能够给与到驾驶者十分畅快的推背感,而且不仅是动力够劲,发动机响应速度和浑厚的声浪也绝不会让你失望。在弯道方面,金牛座是很好的传承了福特的赛道基因,除了转向精准外,在时速较快时过弯,控制得相当到位的侧倾很能说明福特在底盘调校上的功底。

image.png

而在日常温柔驾驶过程中,金牛座又会给人完全不一样的感觉。匀速80行驶,几乎很难听到机舱中传来的噪音,风噪也是如此,只有偏向运动的轮胎会发出一些噪音。在过颠簸路面时,车辆会将细碎的震动吸收掉,让你觉得这是一台追求极致舒适的绅士,并非是动力强劲的猛男。

image.png

金牛座动静皆宜的驾驶感受,是对其低调外观下暗藏的奢华与内涵最好的诠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