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这个周末!城口黄安坝邀你赏雪、滑雪!
01-10 14:47:45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我慢慢地听,雪落下的声音,闭着眼睛幻想它不会停。”每当听到这首歌曲,你是否与我一样,向往看见银装素裹的童话世界,是否也向往漫步雪中,伸出手掌让雪落在掌心,身在南方的你是否向往一场与雪亲密接触的旅行?来城口黄安坝吧!在这里,只需一个周末就能相遇冬天的所有美好!

16-1

1月10日,记者从大巴山旅投公司了解到,城口黄安坝生态科普嬉雪场及黄安坝访客中心将于1月11日正式对外运营。也就是说,这个冬季,想与冰雪邂逅,无需远赴东北,只需走进城口,每时每刻就能乐享“雪”趣。

16-2

连日来的降雪天气,漫天的飞雪、晶莹剔透的雾凇,让城口黄安坝银装素裹,玉树琼枝,形成了一片如诗如画的童话世界。

16-3

在这里,除了可以欣赏到南方难得一见的美丽雾凇景致外,还可以玩雪、滑雪,近距离感受南国雪原的独特魅力,让人领略难得一见的“千里冰封,万里雪飘”的北国风光。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陈小东

原标题:这个周末!城口黄安坝邀你赏雪、滑雪!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