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关注春运丨舞龙、舞蹈、快板……重庆西站在“快闪”
01-10 14:00:14 来源:

“辞旧岁,欢欣鼓舞庆胜利;迎新春,豪情满怀谱新篇!”随着西站主持人热情洋溢的致辞,2020年春运新春跨年表演在重庆西站欢乐开幕。

今(10日)天是春运第一天,9:30分,重庆西站候车室热闹非凡,鼓掌呐喊声此起彼伏,与歌舞交织成一片欢乐。

3.jpg

活动一开始,随着铿锵有力的歌声,一条金色的巨龙从人群中飞了出来,舞龙队伍鱼贯而出,现场鼓声雷雷,一下子将气氛点燃。

随后,五名训练有素的“红岩服务站”队员随着歌声,通过舞蹈的形式将高铁服务礼仪展现得淋漓尽致。

2.jpg

接下来,展示客运服务礼仪的快板、青春澎湃与激情碰撞的《舞蹈串烧》、五千年华夏文明的《诗词功夫》等精彩纷呈的节目纷纷上演,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据火车站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由重庆火车站团委主办主办的春运首日活动,正是拉开2020年春运序幕的一个前奏,目的是想让旅客体验更美好,坐高铁享受短暂的欢乐时光。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黎静 实习生 柳砚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