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关注春运丨重庆西站至轨道二郎站接驳公交开通试运行
01-10 14:02:4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月10日是春运首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重庆西站获悉,今日起,重庆西站至二郎轨道站的接驳公交开始试运行。

2019年12月28日,轨道环线海峡路至二郎路段的轨道正式运行,轨道二郎站位于火炬大道与迎宾大道交界处。目前,已投入使用的轨道进出口只有 1个(另外2个在建),位于居然之家公交站附近。经过轨道二郎站的公交线路有11条,分别为 268、428、441、456、891、109、425、427、573、827线,其中涉及西站线路为441、473线2条。重庆西站接驳轨道二郎站,预计全天客流13736人次。为加强公交与轨道的接驳,重庆西站拟定轨道二郎站接驳线方案。具体方案如下:

运行区间:重庆西站至二郎居然之家,单程运行时间:20分钟,运行间隔8—12分钟。

停靠站点::顺向:重庆西站、创业路、格力路、二郎居然之家(轨道环线接驳处)

逆向:二郎居然之家(轨道环线接驳处)、格力路、创业路、重庆西站。

据介绍,此方案的客流人群覆盖广,能满足重庆西站的旅 客江北、渝中、南岸方向的出行需求、也能满足沿线市民的日常上下班出行需求;线网方面能同时与轨道环线进行有效接驳。

untitled.png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黎静 实习生 柳砚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