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为这个女人败掉14亿!硅谷霸道总裁马斯克又要当爹了?
01-10 13:48:17 来源:环球网-这里是美国

环球网-这里是美国消息,马斯克大家都认识的伐~

SpaceX和特斯拉的CEO,自己造火箭窜天,宣布要用火箭送一位日本土豪上月球飞行一周的那位。

人称“硅谷第一高富帅”、真人版“钢铁侠”,上天入地无所不能。身家已然超过200亿美金(约合人民币1500亿元)。

最近,又有关于他的“新瓜”可吃了。

昨天,马斯克的女票格里姆斯(Grimes)在Instagram上发布了一张处理过的照片。

照片显示她肚子里已有一个......孩子。

看到这个瓜,外国网友在评论区议论翻了......

都在猜测 格里姆斯是否已经怀孕~

不嫌事大,获马斯克重磅相挺,2020美国总统大选民主党候选人杨安泽还专门发推特祝福马斯克和女票格里姆斯。

目前,Twitter狂人马斯克本人没有在社交媒体上发表任何声明,他和格里姆斯的发言人也没有对此事回复什么(有可能在忙别的,也有可能专门不回)。

但是八卦网站Just Jared援引“消息人士”的话说,已经证实这位歌手怀孕了,格里姆斯在近期的聚会中一直在拒绝酒精。

不过,大家都知道,格里姆斯以在社交媒体上大肆炒作而闻名,鉴于她计划在2月份发行新专辑,这位古灵精怪的妹子可能是为了宣传造势。

看来真相还有待观察,这瓜还得再吃一阵:)

和很多小情侣一样,他们的爱情其实也不是一帆风顺的。

之前就有外媒报道称,两人就在推特互相取关过,

当时,为了挽回女友,马斯克发了条世界上最贵的一条推特。

那条推在这......

“各位,我考虑以每股420美元的价格将特斯拉私有化,而且融资也搞定了。”(由于420这个数字在大麻文化中的特殊意义,马斯克认为这可能可以取悦到他的女友。)

(马斯克内心OS:我厉害不厉害?快夸我!)

因为这条推文,马斯克涉嫌误导投资者,操纵股价。

作为CEO马斯克财富当天缩水14亿美元。

噗......

铺垫这么多,让马斯克上演现代版“烽火戏诸侯”的大美人,究竟何方神圣?

姑娘原名Claire Boucher,1988年3月17日出生于加拿大温哥华。曾经也是个学霸,在麦吉尔大学攻读脑神经专业。

但是,有才就是任性,名校学业说不要就不要,妹子开始专心玩起了音乐,并正式用起艺名格兰姆斯(Grimes)......

妹子创作能力十分惊人,一出道就咔咔出了3张专辑。

2012年更是凭借第四张专辑《Vision》一举成名。被纽约时报赞为“迄今令人印象深刻的专辑之一”。

三年后她发行的《Art Angels》同样备受好评。

专辑的插画还是妹纸自己画的

电影《自杀小队》插曲《Medieval Warfare》,也是妹子的歌。

妹子人如其歌,古灵精怪,特立独行,虽然还不太为主流观众所熟识,但备受潮流圈追捧,人称“怪妹”。

那么怪妹和硅谷霸道总裁这两个根本不在一个圈子的人,当初又是怎么搭上的呢?

嗯,这个故事也是有点奇妙!

马斯克这个人虽然是个科技大佬,但他超级不喜欢人工智能AI,觉得人工智能迟早要控制人类,因此还和力挺人工智能的另一个科技大佬扎克伯格撕过架。

今年4月,他又手痒想在推特上怼人工智能,这次他想到了一个梗——

Roko’s Basilisk思想实验。

*什么是Roko’s Basilisk思想实验?

给大家简单科普一下,就是某一天,在美国一个类似贴吧的脑洞论坛LessWrong的讨论版,有个叫Roko的人提出一个思想实验: 未来的某天会有一个近乎全能的超级AI,他会追溯到所有没有支持AI研究的人,然后惩罚他们。 就像传说中拥有“只要看到它你就会死”魔力 的怪兽Basilisk一样。

传说中叫Basilisk的魔兽

结果发推前,他随手一搜,发现这个极难有人能理解的梗早在3年前就被一位加拿大玩音乐的妹子玩过了...

这个妹纸就是格里姆斯。

格里姆斯在她的歌曲《Flesh Without Blood》MV中创造了一个角色Rococo Basilisk ,她给出的设定就是“她注定要被人工智能永远折磨 ”,灵感来源就是上面的Roko’s Basilisk。

马斯克的个性大家也都知道,争强好胜的他难得智商被人碾压,而且这次碾压他的还是个整整小他16岁的妹子,于是他就立刻通过网络和格里姆斯联系上了。

而格里姆斯也是十分惊喜,因为“这是三年来第一次有人懂她这个梗 ”......

哇,这简直是灵魂伴侣有木有?浩瀚宇宙之中,两人终于找到了可以一起嘲笑AI的另一个人。

一梗定情

然后,两人就聊上了,聊着聊着发现越来越来电。于是,格里姆斯不仅成为马斯克推特上关注的第一个女性,还顺理成章的从网友转成了对象~

然后一出科技界霸道总裁和高智商音乐才女的浪漫爱情大戏了就开演了…...

其实,人生开外挂般的马斯克,除了这次恋爱情节够梦幻,其余的情史也都精彩到连好莱坞编剧都不敢这么写!

马斯克的上一任女友是艾梅柏⋅希尔德 (Amber Heard)。

艾梅柏是个好莱坞的演员,但她最为人知的还是要属她和德普在2016年的那场离婚大战。

当年5月,艾梅柏向德普提起了诉讼,声称她动不动就被酗酒嗑药的他家暴。但德普方不仅没有承认这一切,反而指责艾梅柏婚内出轨…

2017年1月,这场混战以艾梅柏获得了700万美元的赡养费收场。

4月的时候,艾梅柏和马斯克便纷纷在Instagram上秀起了恩爱。不少吃瓜群众都怀疑起马斯克就是德普口中那个“小三”。

他的脸上是她的唇印:盖章!

这两人谈了一年,期间也是分分合合闹了好久,前年8月被曝各走各路,到了年底又和好了,然而去年2月,又彻底分了......

分手原因,据知情人爆料,马斯克觉得艾梅伯控制欲太强,太自私了。

呵呵,马斯克这个大男子主义、直男癌晚期患者,只有他控制别人的,哪能被别人控制呢?

而马斯克在和艾梅柏这段之前的两次婚姻,走的也是豪门狗血八点档的路线,最后分手原因也都大同小异。

马斯克的第二任妻子妲露拉⋅莱莉和艾梅柏一样,也是个演员,在《雷神2》和《盗梦空间》里都露过脸。

同时也和Grimes一样,是个学霸,“最性感量子物理学女博士”。

和马斯克在一起时,妲露拉的爸爸就因为马斯克强势霸道的个性而反对他们结婚。

事实也的确证明前岳父大人看人很准。作为“直男癌”本癌的马斯克,控制和占有欲很强,连妻子的发色都要管。

除此之外,他工作至上的理念也让妲露拉不能接受。家人永远排在事业之后,马斯克一周可以工作100小时但却只给妻子和儿女10小时的相处之间。

矛盾日积月累,2012年结婚不到两年的两个人就分道扬镳了。

但是一年半后,余情未了的两个人选择复婚。

然而又过了一年半,吵不停的他们又有了离婚的想法。可是这次法律程序还没走完,他俩又和好如初了…

最终,这场两度离婚两度复婚的关系还是没能撑过第三次分手的考验,2016年3月两人宣布正式离婚。

巧的是,马斯克第一段婚姻失败的原因也和他“霸道总裁”的性格分不开。

他的第一任妻子叫贾斯汀,是个写科幻小说的作家。

两人在大学期间相识,因为同样有主见的性格和相同的人生价值观走到了一起。

不过,拥有相似性格的两位也许可以成为好朋友,但未必能成为相伴一生的夫妻。

大男子主义的马斯克在他们结婚当天就对贾斯汀说过,“这段感情中,我是主宰者”。

贾斯汀生下他们的第一个孩子后,宝宝就不幸早逝。即使夫妻两人身体都没有问题,追求效率、急于求成并且很强势的马斯克却要求妻子接受人工试受孕。

吃尽苦头的贾斯汀在分别给马斯克生下一对双胞胎和一对三胞胎后发现,即使她和马斯克有了孩子也无法化解他们之间的矛盾。

贾斯汀再也无法忍受只做马斯克的附属品,她想坚持自己的写作事业,而不是每天只围着马斯克和5个儿子团团转。

最终,和马斯克结婚8年的贾斯汀忍无可忍,在2008年和马斯克分道扬镳。

人人都觉得超壕应该配美女,养眼又不费脑子。

但纵观马斯克的情史发现,他每次找的不仅是美女,还要是有脑子的美女。

而这时悖论就出来了:有脑子的美女怎么忍受得了他的直男癌和控制狂?

所以,马斯克去年11月接受滚石杂志专访也承认:你相信么? 我找女友很难很难。

扒了这么多......格里姆斯和马斯克这次会圆满吗?他们是不是真的有了“爱情的结晶”,大家就慢慢吃瓜等着看吧!

原标题:为这个女人败掉14亿!硅谷霸道总裁马斯克又要当爹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