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按里程计费 保时捷将推Taycan保险计划
06-28 12:20:26 来源:汽车之家

尽管保时捷的首款电动车型Taycan要在今年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才会正式发布,交付到客户手中还要等到2020年,但保时捷已未雨绸缪计划在美国率先推出针对Taycan车型的专属保险计划。

汽车之家

这项由保时捷金融服务公司联手美国汽车保险供应商Mile Auto推出的Taycan保险计划,将采用按照车主驾驶里程来收取保费的计费形式,在保险期内,Taycan车主仅需要定期向保险供应商提交包含车辆里程信息的照片即可,无需分享其他任何车辆数据后后台信息。

汽车之家

按车辆行驶里程(即车辆使用频率)计算并收取保费的模式并非保时捷首创,根据美国保险公司提供的数据,该付费模式通常要比支付固定保费要便宜400美元/年。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目前该项保险计划会涵盖Taycan以及所有保时捷1981年后推出的车款,但仅会在美国伊利诺伊州和俄勒冈州两个州试运行,未来还会向美国其他地区推广,而随着保时捷电动车阵营的扩大,这项保险计划也将覆盖保时捷其他电动车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