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市两江中学招教师啦!招高中语文、政治、历史各一名
06-28 09:55:30 来源:两江中学

又到一年毕业季,想从事教师工作的小伙伴们,赶紧看过来!6月27日,重庆市两江中学校发布了2019年招聘教师公告,面向社会公开自主招聘3名教师,其中高中语文、政治、历史各一名。本次招聘由渝北区教委、区人社局统一组织,应聘人员可关注“渝北区人民政府网站”及“渝北教育微信公众号”,具体岗位要求和报名方式,可参考下方信息。

据悉,重庆市两江中学校成立于2010年4月,是一所公办全日制高完中。学校崇尚“上善若水,厚德乐学”的办学理念,坚定不移强化现代教育理念,2013年4月11日,重庆两江中学成功晋升为重庆市重点中学。

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

3.渝北区以外的事业单位在编在岗人员;

4.年龄在40周岁及以下(年龄计算截止时间为报名开始前一天);

5. 学历、资历等要求:

“985”、“211”建设高校或普通师范院校毕业的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取得相应学位,从事教育教学工作满6年及以上(2013年9月前取得正式教师编制且现仍在教学岗位上)。

或者具备国民教育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具备以下条件之一:

(1)区县级及以上骨干教师、学科名师或学科带头人;

(2)非直辖市的,须为近五年省级及以上教育行政部门、教研部门组织的现场赛课或现场教学技能大赛一、二、三等奖获得者;或地市级教育行政部门组织的现场赛课或现场教学技能大赛一、二等奖获得者;或区县级教育行政部门组织的现场赛课或现场教学技能大赛一等奖获得者。

(3)系直辖市的,须为近五年市级及以上教育行政部门、教研部门组织的现场赛课或现场教学技能大赛一、二等奖获得者;或区县级教育行政部门组织的现场赛课或现场教学技能大赛一等奖获得者。

要求所获荣誉与报考层次、学科一致,若所获荣誉证书上未载明层次、学科的,可按现任教层次、学科报考。

6.取得相应等级及以上的教师资格证书,且现任教层次、学科与选聘岗位的层次、学科相同,不能交叉报名。

7.身体健康,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8.符合报考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

招聘学科:

高中语文、政治、历史各一人

咨询电话:

郑老师   18623155333  夏老师   13638293868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