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山东一男子杀人后潜逃 警方:嫌犯有继续作案可能 悬赏10万元缉凶
06-28 11:26:35 来源:上游新闻

据山东省滨海市无棣县公安局微信公众号消息,2019年6月16日,无棣县境内发生一起恶性刑事案件,犯罪嫌疑人卢洪河杀人后潜逃。6月27日,无棣县公安局发布悬赏通告并提醒,该人有继续作案的可能,现悬赏五万元至十万元缉凶。

悬赏通告信息介绍,卢洪河,原名卢洪岭,男,1975年生人,身高170cm左右,体型偏瘦,原籍:山东省滨州市沾化区下洼镇卢家村,现住址:天津市津南区双桥河镇小营盘村,平时在天津市、山东省滨州市境内活动,做塑料颗粒生意。

image.png

现该男子有继续作案可能,为快速侦破案件,及时消除社会隐患,现发布悬赏通告,望社会各界、广大群众积极提供线索,对提供重要线索破案的,奖励人民币伍万元;直接抓获犯罪嫌疑人并扭送公安机关的,奖励人民币拾万元。对窝藏、提供逃跑条件或知情不报的,公安机关将严肃追究刑事责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