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渝北遭遇今年强降雨 319国道梅溪路段出现塌方
06-28 10:02:18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市气象台6月28日08时01分发布强对流天气警报,未来0-2小时内合川、铜梁、永川、北碚、渝北、涪陵、南川、万盛、武隆、彭水、黔江、石柱、垫江、长寿、云阳、奉节、巫溪、酉阳、丰都、忠县、巴南、綦江将出现雷电,局部有短时强降水。

其中,渝北遭遇今年强降雨,最大降雨量为96毫米,当地气象部门发布了“暴雨黄色预警信号”。受此次强降雨影响,渝北部分区域出现了城市内涝和山体滑坡等灾害。

在渝北境内的319国道梅溪路段,出现了塌方险情,使得道路通行受阻。交通部门表示,目前,他们已组织工作人员,对现场阻碍交通的竹枝和泥石进行前期清理,以确保道路单幅通行。待雨停后,还将实施机械作业,对塌方的泥石进行清理,以保障道路全面恢复畅通。

气象部门提醒相关单位和市民朋友采取有效举措,预防强降雨引发的城乡积涝、山体滑坡、小流域山洪等次生灾害。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谭厅

原标题:渝北遭遇今年强降雨 319国道梅溪路段出现塌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