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正文
一边红绿灯都不亮 另一边红绿灯同时亮 渝北这个十字路口“大家过街不安全”
10-16 12:43:41 来源:上游新闻

交通拥挤 道路安全.jpg

“渝北区西湖路与锦橙路相交十字路口,人行横道红绿灯坏了,影响出行安全,希望及时维修。”近日,热心市民李女士向上游新闻热线966966/上游新闻APP反映,这个十字路口人行横道两边的红绿灯都有故障,一个红绿灯都不亮,另一个红灯绿灯同时亮,行人无所适从。

根据李女士提供的线索,上游新闻记者来到西湖路与锦橙路相交的十字路口,找到了有故障的红绿灯。采访中也确实发现,其中一个红灯绿灯同时亮起,行人走也不是,不走也不是,只能根据前方机动车道红绿灯信号,等车辆停下后再过街。

微信图片_20211015151110.jpg

△红绿灯同时亮起,行人纷纷过马路。(受访者供图)

微信图片_20211015150822.jpg

微信图片_20211015150840.jpg

△记者采访时看到,一边的红绿灯同时亮,另一边的红绿灯却不亮。

李女士说:“每当对面的人行横道红绿灯都亮的时候,我就傻眼了,不知道该过马路还是不该过马路。回头再看身边的红绿灯,却不亮。”

“这个情况出现了好几天,因为没有正确指示,大家过街不安全。”附近居民胡先生说,这个路口紧邻不少商铺和居民小区,平时从这里过街的人很多,如果红绿灯出现故障,确实给大家出行带来不便,甚至造成安全隐患,希望相关部门及时派人检修。

10月15日,记者将该情况反映给渝北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支队工作人员介绍,事发位置属于两江新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管辖。

随后,记者又将情况反映到两江新区交巡警支队。对方表示,将及时反馈给相关部门前往现场核实,如情况属实,会尽快排查维修,消除安全隐患。

上游新闻记者 陈英 文/图/视频

上游新闻报料热线、渠道:966966、上游新闻APP报料。新鲜事、感人事、不平事,欢迎告诉上游新闻。新闻线索一经采用,酌情奖励。    

报料有奖.jpg

曝光台二维码_20200601161001.png

长按识别二维码 阅读更多好新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