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正文
三次延期交房!铜梁区嘉禾·大润发招商部:如果招商顺利,计划明年5月开业
01-16 16:38:14 来源:上游新闻

天天315.png

上游新闻曝光台记者 陈富勇

“修修停停2年多,位于铜梁区新城核心商圈中心位置的嘉禾·大润发广场,就是迟迟交不了房!”来自钢梁区的陈先生日前向上游新闻曝光台投诉称,这个号称为百万铜梁人定制的大型综合商业项目嘉禾·大润发广场,在连续多次延期交房后,修修停停两年多,至今仍没有交房的迹象。

1月14日,在铜梁区中兴东路,记者看到正处于停工阶段的嘉禾·大润发广场,除了光秃秃的外墙、冰冷的水泥和砖瓦,现场没有发现施工的迹象,嘉禾·大润发广场位于龙城天街核心位置,周边则是已经开业的万达广场。陈先生告诉记者,2017年开发商宣称要在此打造一个“新玩法、新食尚、新生活”的三好商业财富地标,整体商业地产体量达16万方,吸引自己加入到购房者的行列。

陈先生称,嘉禾·大润发广场第一批接房时间最早被定2017年7月31日,陈先生的商铺则约定在2018年7月前交房,但直到现在都没有交房的迹象。据悉,2017年年底嘉禾·大润发广场就开始停工,2018年更换了承建商,由中建二局更换为铜梁黄金建设集团公司,但也一直停工未建,通知延期交房时间不低于3次,但每次都未实现交房的承诺,2019年嘉禾·大润发广场又开始断断续续施工,前后不到3个月又再次停工,目前又没有了开工迹象。

铜梁区住房与城乡建设委员会回复记者称,嘉禾·大润发广场项目开发商系铜梁区嘉和置业公司,与原施工单位中建二局因合同纠纷停工后,为了维护业主利益,区住建委在2018年底就开始对该项目的资金进行监管,以保证该项目的资金全部用于项目建设,在黄金建司接手后续建设后,住建委也安排了专人进行监管。2019年7月,有关部门还组织了嘉和置业、中建二局以及黄金建司就结算问题进行协调,保证项目的推进,并多次向嘉和置业发函,要求其筹集资金,保证项目推进,但因开发商资金缺乏,工程进展缓慢。

铜梁区嘉和置业公司承认,作为一个大型商业综合体,嘉禾·大润发在建造过程中,遇到了一些实际困难,导致公司不能按时将房屋交付使用,到底好久能够交房,目前还不能确定。不过,嘉禾·大润发招商部却告诉记者,如果招商顺利,嘉禾·大润发初步计划在明年5月开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