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新春佳节将至 鼠你最受欢迎
01-16 16:03:57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新春佳节临近,大街小巷都是新年的味道。在一些商场超市,鼠元素的饰品受到了广大市民朋友的青睐。

微信图片_20200116153126

微信图片_20200116153128

记者在一些大型的商场超市发现,喜庆火红的新年饰品占据了不少展区,像大家常买的春节必备品中国结、春联、“福”字、灯笼等都摆放在了醒目的位置供市民朋友们挑选。

微信图片_20200116153130

记者注意到,在这些代表着喜庆的常规新年饰品中,含有鼠元素的贴纸、玩偶、挂饰等受到市民朋友的青睐。“今年我是本命年,所以今年的新春饰品中,‘鼠’不可少,希望本命年能‘鼠’运大发,喜事连连。”正在挑选新春饰品的刘先生说。

微信图片_20200116153121

微信图片_20200116153124

此外,商家介绍,在节前销售方就备足了货品。并且这些鼠元素的饰品价格非常亲民,在几元至几十元不等,正在购买新年饰品的朋友们不妨去商场挑选吧。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谢天骄

原标题:新春佳节将至 鼠元素饰品受青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