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慢新闻 > 正文
重庆市羽毛球俱乐部联赛收官 美图快乐队夺得总冠军
12-29 20:27:2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晚报

上游新闻·重庆晚报慢新闻记者 赵映骥/文 主办方供图

今天(29日)下午,经过两天的鏖战之后,2019年云动重庆杯重庆市羽毛球俱乐部联赛总决赛在北碚区体育发展中心落下帷幕,最终美图快乐队夺得总冠军、重庆凌杜队和一二一羽毛球队分获年度二、三名。

作为重庆市首个以俱乐部形式举办的羽毛球俱乐部团体比赛,重庆市羽毛球俱乐部联赛自2014年开办以来,到今年已经连续举办了六届,成为了我市规模最大、参与度最广的业余羽毛球俱乐部赛事。

微信图片_20191229203021.jpg

▲总决赛现场

微信图片_20191229203025.jpg

▲女双争夺激烈

今年联赛延续传统采用混合团体赛赛制,分设第一男双、第二男双、混合双打、男子单打、女子双打五大参赛项目,吸引了来自全市29支羽毛球俱乐部的600余名业余羽毛球爱好者参赛。

在今年的前三站比赛中,美图快乐队和重庆凌杜队一直咬得很紧,是今年的两大夺冠热门。美图快乐队凭借第三站夺得冠军,暂时在积分榜上领先,积分榜排名第二的重庆凌杜队则希望在北碚力挽狂澜。

微信图片_20191229203031.jpg

▲美图快乐队夺得总冠军

不过最终还是美图快乐队实力更胜一筹,该队在北碚再次问鼎,结果凭借49分的总积分,囊括了年度总冠军。

今年的赛事结束之后,赛事主办方重庆市羽毛球协会的相关负责人还透露了一个好消息:“2020年重庆市羽毛球俱乐部联赛即将在赛制、服务等方面提档升级,我们将争取让每一位参赛选手都感受到赛事的诚意与运动的魅力。”

微信图片_20191229203037.jpg

▲业余赛事同样激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