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九毛九通过聆讯,或年前开簿募资3亿美元
12-29 17:54:2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0.jpg

中式餐饮品牌九毛九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于12月26日晚间更新了通过港交所聆讯后的招股文件,招银国际担任独家保荐人。日前,来自IPO早知道消息,九毛九预计将于12月30日开启簿记,募资规模约为3亿美元。

招股书显示,九毛九是一家中餐厅品牌管理者及运营者,专注于快速提供美食服务,截止最后可行日期,旗下经营287间餐厅并管理41间加盟餐厅,覆盖国内15个省份及4个直辖市的总计39座城市。

据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了解,受益于太二品牌的迅速崛起,九毛九近年来的业绩增长突飞猛进,营业总收入从2016年的11.64亿元增至2018年的18.93亿元,复合增长率达到26.51%;公司净利润也在今年上半年首次突破1亿元,达到1.02亿元。

九毛九扩张的重点也是太二餐厅。计划2019-2021年新开约370间自营新餐厅,其中约240间太二餐厅,54间九毛九餐厅,及76间其他餐厅品牌,则集团业务期间复合增速有望高达38%(2018门店共227家)。

餐饮观察人士刘然表示,太二在重庆也拥有多家门店,可管窥品牌扩张速度、路径。单品为主的策略,带给太二的是可标准化的产品。

2019年第一财季太二酸菜鱼翻台率高达4.9,甚至超过海底捞的4.8次。这对于餐企有借鉴意义,如何开发合适消费场景匹配产品,给资本讲一个好故事。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侯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