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副村长容留多名女子卖淫,事后跟卖淫女四六分成
12-29 18:45:11 来源:现代快报

现代快报消息,荣某是宿迁市沭阳县某村的一名副村长,但村民们不知道的是,荣某在当村长之余,还经营着一家色情场所,容留了多名妇女,为来此消费的顾客提供卖淫嫖娼等色情服务。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目前该案已由当地检察机关向法院提起了公诉。

经警方调查,2019 年 1 月 8 日至 3 月 19 日期间,荣某和另外两个合伙人共同出资,在沭阳县经营起了一家洗浴城。虽然说是洗浴城,其实是一处专门向浴客提供卖淫嫖娼等色情服务的场所。

"容留了多名妇女提供色情服务,价格 100 元到 300 元不等。据其中三名卖淫女自供曾以 300 元的价格提供色情服务达 20 多次,获利 6000 余元。"据警方调查,这些非法所得由洗浴城和卖淫女按照四六比例分成。

2019 年 3 月 19 日,沭阳县公安局民警在该场所查获程某某、温某某、刘某某分别以 300 元的价格向张某某卖淫各一次。

警方在查获了这个色情场所后也发现,其中一名组织者荣某竟然还是当地的副村长。"目前,荣某因涉嫌容留卖淫罪,已被执行逮捕。"据沭阳县检察院介绍,本案在沭阳公安局侦查终结后,已向法院提起了公诉。

原标题:副村长容留多名女子卖淫,事后跟卖淫女四六分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