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抗疫 > 正文
沈阳疾控:外出选择乘坐出租车、网约车出行时,尽量不要使用现金支付
01-12 17:28:08 来源:@辽宁日报

@辽宁日报 消息,1月12日下午,沈阳市举行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二十六场新闻发布会。沈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王萍表示,当前,沈阳市疫情防控形势总体趋稳向好,但仍存在不确定性,防控任务依然艰巨。沈阳仍要继续绷紧疫情防控工作这根弦,做到“多病”共防和“人物环境”同防,也请市民朋友继续增强防护意识,继续严格遵守防控要求,继续配合并支持隔离、核酸筛查、健康监测等管控措施,做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科学正确规范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不扎堆、不聚餐、保持1米以上安全社交距离。出现发热、咳嗽、咽痛、腹泻、乏力、全身酸痛、味觉异常等症状,不要自行服药,要及时到正规医疗机构的发热门诊就医,并主动告知医务人员旅行史、接触史等情况,便于及时排查。外出选择乘坐出租车、网约车出行时,尽量不要使用现金支付,推荐使用手机支付功能,留下支付凭证,并记录好车牌号码,以便备查。只有我们每个人都做好自我的健康监测和管理,才能最大限度的阻止疫情的传播。

目前,沈阳市疫情源头已初步锁定,传播链条已基本掌握,感染者关系也已基本清晰明了,下一步沈阳将以最严密、最周全、最高效的措施,全力守护好全市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原标题:王萍:外出选择乘坐出租车、网约车出行时,尽量不要使用现金支付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