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抗疫 > 正文
霍启刚参与香港新冠病毒社区检测 赞过程专业顺畅
09-01 17:27:47 来源:海外网

1.png

霍启刚分享自己参与检测的过程(文汇网)

海外网9月1日消息,为遏制疫情,香港特区政府9月1日正式开展普及社区检测计划。全国政协委员、港协暨奥委会副会长霍启刚一早前往上环体育馆参与检测计划,他表示,采样过程不到5分钟,工作人员也非常专业。

霍启刚发布视频记录了自己参与检测的过程。他于今早8点35分抵达上环体育馆,并表示,从他抵达到完成检测只需要25分钟,检测前须出示身份证和确认短信以核验身份,其中采样过程不到5分钟,无任何不适。“整个过程好顺畅,一点都不辛苦。”

谈及现场工作人员,霍启刚大赞工作人员非常专业,也有严格按照指引进行消毒和更换手套。他说,现场有清晰指示以确保社交距离。他最后呼吁,为了香港,希望更多市民朋友参与普及社区检测计划。

近期,一些“反对派”不停刻意散播失实信息,意图抹黑检测计划及误导公众,甚至煽动市民“杯葛”(抵制)计划,对此,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1日表示,希望相关团体能回头是岸,支持检测计划。她指出,普检对抗疫有益、对社会有利,可以让香港早日走出疫情,恢复经济活动和市民社交生活。

特区卫生防护中心传染病处主任张竹君1日表示,普及社区检测有61万人登记参与,愈多人参与,愈容易发现更多隐形患者,尽早隔离他们。

原标题:霍启刚参与香港新冠病毒社区检测 赞过程专业顺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