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53条遇见校巴线路,接送3400余名学生往返家校
09-01 15:53:2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9月1日,开学季又到了。今天,重庆交通开投公交集团西部公交公司投入110余辆公交车,开通53条遇见校巴线路,为南开两江中学、实验外国语学校、第八中学(渝北校区)、渝西中学、铁马小学等18所学校,3400余名学生提供往返家校的“点对点、一站式、零换乘”定制公交服务。

QQ20200901-4.jpg

重庆公交集团西部公交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为切实做好学生开学的交通保障工作,西部公交积极与学校及家委会沟通,并根据学校课程计划,积极收集学生上学与放学时间、停靠站点信息,认真开展调研摸排。针对各所学校学生的实际情况,科学规划线路,在家和学校之间搭起两点一线的安全桥梁。

QQ20200901-3.jpg

据了解,今年8月,西部公交根据南开两江中学学生出行需求,以学校为中心,规划线路辐射至轨道冉家坝、沙坪坝、黄泥磅、沙坪坝、重庆北站、五里店、江南体育馆等10个方向,并招募了1000余名学生报名乘车。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郑三波 实习生 彭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