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环球眼 > 正文
得州枪手案发前跟网友说:我朝祖母的头开了一枪,打算去小学开枪
2022-05-26 09:22:12 来源:上游新闻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25日报道,美国得克萨斯州一所小学24日发生一起恶性枪击案,已造成至少21人死亡,其中包括19名儿童和两名教师。这是近十年来美国最严重的小学枪击案,全美震惊。同时,该案凶手、18岁的萨尔瓦多·拉莫斯也引发了各界关注。

据CNN报道,在德克萨斯州乌瓦尔德市的枪击事件发生前几分钟,枪手萨尔瓦多·拉莫斯向他在网上认识的一名德国女孩发送了一系列令人毛骨悚然的短信,描述他刚刚枪击了自己的祖母,并打算向一所小学开枪。

根据CNN的截图和采访,这名15岁的女孩住在德国法兰克福,她表示自己是在5月9日开始与拉莫斯聊天。根据视频和短信显示,拉莫斯给这名女孩发了自拍视频,并讨论了去欧洲看她的计划。她说她每天都在FaceTime上与拉莫斯聊天,还通过名为Yubo的社交直播应用跟他视频,并在Plato上跟他一起玩游戏。

女孩对拉莫斯的印象是他不跟别人来往,拉莫斯说他经常一个人在家,聊天中,他从未提起过朋友。女孩表示,她曾收到过让她感到惊慌的信息,拉莫斯告诉她,他把死猫扔到了别人家里。

5月23日,拉莫斯告诉她,他收到了一包弹药。女孩问他打算做什么,他告诉她这是一个惊喜,让她等着。

5月24日(案发当天)上午11点01分,拉莫斯给女孩打电话,说他爱她。之后,拉莫斯给她发讯息抱怨他的祖母一直在用他的手机打电话给AT&T(一家美国电信公司),很烦人。

6分钟后,他发信息说,我刚朝我祖母的头开了一枪,接着他表示要去袭击当地的一所小学。这条讯息是在中欧时间下午6点21分发出的,当时是德克萨斯州中部时间早上11点21分,这是他给女孩的最后一条信息。

上游新闻 杨若辰 编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精选
  • 重庆
  • 调查
  • 财富
  • 评论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