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沸点 > 正文
宜家多款商品今日起涨价
2022-05-25 15:06:22 来源:上游新闻

近日有网友称,之前自己看中的宜家产品面临涨价,涉及到多个品类。以售价1199的马尔姆6屉柜为例,价格从1199元涨到了1499元。一名网友表示,此前看到的一款3600元左右的衣柜,在官方渠道售价已经要3800多元了。

事实真是如此吗?上游新闻记者从宜家官方旗舰店搜索发现,店铺内白色橡木的马尔姆六屉柜售价仍是1199元且显示缺货,但微信小程序中,这款产品售价已经变成了1499元。无独有偶,一款名为松耶桑德的6屉柜,天猫官方旗舰店售价为1299元,同款产品在微信小程序中价格为1499元。

同款柜子微信官方小程序(左)和天猫官方旗舰店已经有了200元差价  图片来源:截屏

上游新闻记者从宜家天猫旗舰店客服处得知,涨价消息属实。客服回应了涨价原因:宜家已经通过各种方法来平衡整个供应链成本大幅增长带来的影响,并尽可能保持产品价格稳定。但因目前的运输形势和原材料限制正在影响着世界范围内的各种产业,宜家也不例外。原材料、运输和物流的价格不断上涨,所以部分商品价格也做出了相应的调整。

客服回应涨价原因  图片来源:截屏

天猫平台上一名宜家官方旗舰店的客服表示,店内价格调整受原材料价格影响,也受陆运、海运和物流成本影响,所以价格调整情况不尽相同。不过客服表示,目前店内部分产品享受每满600元减30的价格优惠。

随后,上游新闻记者以消费者身份致电宜家官方热线客服。一名客服人员表示,确实有多款产品都涨价了,但她没办法查询到具体的产品清单,价格上调从今天起已经生效。

早在去年12月30日,宜家母公司英格卡集团就发布公告称,由于运输和原材料成本增加,宜家将在全球市场平均提价9%。

上游新闻记者 邹渝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精选
  • 重庆
  • 调查
  • 财富
  • 评论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