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环球眼 > 正文
英国幼儿园助教遭5岁学生拳打脚踢受重伤 获赔14万英镑
03-23 11:16:02 来源:上游新闻

据镜报22日报道,一名幼儿园助教在被一名5岁的孩子殴打后不得不拄着拐杖行走。5年后,她对学校老板提起诉讼,最终赢得了14万英镑的赔偿金。

2017年,44岁的亚历山德拉·奥克特 (Aleksandra Auket) 在试图维持秩序的过程中遭到一“大个子”孩子拳打脚踢,多处软组织遭损伤,在随后的日子里,不得不拄着拐杖行走。

亚历山德拉·奥克特  图源:镜报

本周,她向负责监督学校的地方当局伦敦希灵登自治市镇提出起诉,声称学校未采取更多措施来保护她在工作场所的安全,并提出25万英镑的赔偿要求。22日,在计划进行的为期三天的审判的第二天,委员会同意了结此案,向奥克特女士支付140338英镑的赔偿金,并支付她的律师费。

早些时候,奥克特的律师告诉法官:“奥克特女士在工作期间被一名孩子袭击。这个孩子袭击了另一个孩子,奥克特将其他孩子转移到安全的地方,这名孩子随后在走廊向她发起攻击,并在她的胸部打了一拳。然后他踢了她的臀部、腹股沟和腿。“

奥克特女士的医生表示,在遭到袭击之前,她很坚强、很开朗,但现在却受到慢性背痛、创伤后应激障碍和抑郁症的困扰。她的臀部仍然有肿块,尚未重返工作岗位。她的下背部,胸部和左臀部软组织受伤并患长期炎症。

据了解,这名学生有“殴打其他学生和教职员工”的记录,威瑟林顿女士声称,学校和同事都没有警告过她这个小伙子的“暴力倾向”。

经过一天的庭审和法庭外调解,委员会同意向Auket女士支付超过14万英镑的赔偿金以及她的律师费来解决此案。

上游新闻 毛丹 编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精选
  • 重庆
  • 调查
  • 财富
  • 评论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