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市场 > 正文
感觉错过一个亿!中概股金铉品旅一夜翻倍,这到底是家什么公司?
03-23 09:39:05 来源:上游新闻

北京时间3月23日消息,隔夜,美股三大指数集体收涨,此前接连遭遇重挫的中概股,再次上演暴力反弹,共有12只股票涨幅超20%,包括哔哩哔哩、爱奇艺、趣店、优信、朴新教育等知名中概股。而在中概股涨幅榜排名首位的金铉品旅,更是惊人,收盘涨幅达到119.50%,上演一夜翻倍。盘中,金铉品旅涨幅更是一度达到258.00%!

天眼查信息显示,金铉品旅(海南)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办公地址为海南省海口市秀英区浪琴湾国际度假村滨海大道270号。

公开信息显示,金铉品旅在2020年登陆美国纳斯达克主板(NASDAQ:LLL)。金铉品旅作为从事跨境商品供应和高端文旅定制业务的服务公司,旨在打造国际化全产业链的跨境商品和覆盖“海陆空”全领域的高端奢华旅游体验项目。公司以自身国际化文旅资源及境外知名品牌供应链资源为基础,构建线上线下完整的购物体系,为精英家庭在高端康养、世界名校综合教育、全球购等方面提供综合服务。

消息面上,2022年2月23日,金铉品旅首个数字虚拟主播(小L)正式启动亮相,并规划了一系列的IP,陆续在包括高端康养、豪华商旅、全球教育规划及全球免税商品推介活动中亮相。不同于大家常见的虚拟主播视频,小L是一名具有高智商,可同时与千万人自有互动的分身学习虚拟主播,甜美可爱的声音和性感成熟的造型,在内测的时候就已经让相关合作伙伴和业界资本刮目相看。目前整体研发工作陆续进行中,即将全面应用于市场,以满足市场化和数字化商业转型的需求。

金铉品旅首席执行官孙磊女士再次表示,未来将会持续探索新兴技术如何塑造符合未来的消费场景和服务体验:“元宇宙是个多维度的存在业态,而中国是全球为数不多具有经济潜力和对新技术具有包容力的国家,我们将不断的尝试新的服务方式,找出那些可以深度服务客户,具有变革性构想的元宇宙产品或服务,同时不断迭代更新,为创造更好的客户体验和商业价值。如今我们运用元宇宙业态来深度为顾客服务,是广大商业公司重新面临商业崛起的重大机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精选
  • 重庆
  • 调查
  • 财富
  • 评论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