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事经纬 > 正文
快递寄不到上海?官方回应:快递邮件整体运转正常
03-23 10:26:20 来源:上游新闻

3月23日,上海市卫健委通报:2022年3月22日0—24时,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4例和无症状感染者977例,其中3例确诊病例和886例无症状感染者在隔离管控中发现,其余在相关风险人群排查中发现。

上游新闻在上海发布官方微信发现,有网友询问快递是不是寄不到上海了。对此,上海发布做出了回应。

上海发布回应道:上海市邮政管理局表示,上海的快递邮件整体运转正常,入沪和出沪快递都正常。但由于目前上海部分小区实施临时封闭管控,每个区域的收件送件要求不一样,所以部分网点的服务时间和时效受到影响。

对于部分网友反映的“快递寄不到上海”,并非上海不接收快递,而是由于全国其他发货地执行的寄送标准不一,所以能否发到上海,得遵循各地的具体标准,而上海地区对接收快递没有设置任何门槛或障碍。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精选
  • 重庆
  • 调查
  • 财富
  • 评论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