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三亚新风帆 渝享自贸港,海南三亚来渝推介会展旅游
10-22 19:39:27 来源:上游新闻

为抢抓海南自贸港建设新机遇,发挥三亚资源禀赋和产业优势,实现互惠互利、共赢发展。10月21日,“2021三亚市会展业(重庆)推介会”在重庆融汇丽笙酒店顺利召开。重庆、三亚两地会展、旅游、重点行业企业约200人参加本次推介会。

据了解,此次推介会旨在宣传三亚市会展、旅游等十大重点产业的发展方向以及相关行业政策、营商环境、体制机制优势,扩大三亚会展、旅游在国内外的影响力,促进三亚与重庆两地合作交流。

2020年6月1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标志着海南自贸港建设全面启动。三亚,是“一带一路”倡议的重要门户,是展示中国对外开放形象的重要窗口;作为海南南部中心城市和交通通信枢纽,三亚在海南自贸港建设中还承担着极其重要的角色。此次推介会旨在承接海南自贸港政策与“大三亚”经济圈的建设契机,宣传推介三亚的建设情况。会展、旅游业等三亚市十大重点产业的发展方向以及相关行业政策、营商环境、体制机制优势,扩大三亚会展、旅游业在国内外的影响力,促进三亚与重庆两地的会展、旅游行业合作交流。

当前,三亚发展持续向好,各项红利叠加释放,通过此次推介会,希望三亚与重庆在会展业、旅游业、免税消费领域等开展精准合作,建立广泛深入的联系,并向到场的嘉宾发出诚挚的邀请,欢迎和期待下次在三亚见面。

在企业宣介环节,中免集团三亚市免税店有限公司、保利C+国际博览中心、万豪国际酒店集团等代表企业分别就自贸港背景下公司发展前景、发展规划等内容进行介绍。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