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黑车”中途甩客 爷孙俩寒风中冻得发抖
10-22 19:06:32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从重庆主城到四川岳池大约110公里,大巴车一般2小时内可以到达。年近六旬的杨大伯爷孙两人,图方便上了一辆非法营运的“黑车”,方便没赶上,反而在寒风中冻得发抖,回家也被耽误了4个多小时。

下午3点左右,交通执法轨道支队一大队在江北机场T3航站楼巡逻时,发现一辆斜着停靠的白色小型客车不对劲,驾驶员东张西望特别紧张,执法人员当即准备上前检查。

驾驶员拿不出任何营运手续,车上乘客说,他们要到四川岳池,每人被收了100元钱。执法人员准备将驾乘双方带回勤务点调查。

一名60来岁的大妈急忙表示,自己不能走,老伴正带着小孙女在机场的某个地方等着她,她要赶去与他们汇合。原来,大妈老两口带着2岁的孙女在儿童医院看病后,准备返回四川岳池,上了这辆“黑车”。

当时,驾驶员将三人拉到机场附近一条偏僻的马路上,要求爷爷和孙女先下车等候,理由是他还要去机场出口接其他乘客。

得知这一情况后,执法人员视频联系上了在另一个地方的祖孙二人。半个多小时后,在一个很偏僻的立交桥下,发现了在寒风中冷得发抖的两人。

面对执法人员的询问,驾驶员周某坦白,将祖孙二人放在立交桥下等候,一是为了逃避执法人员检查,二是偏僻的地方,乘客不熟悉环境,不敢擅自离开,能保证“上座率”。

执法人员将杨大伯祖孙三人安排到有空调的办公室,为他们送来了热水和食物,并安排了正规营运车辆,将他们安全送回了老家岳池。

记者通过电话联系上了远在岳池的杨大伯,说起这事他是感慨万分。

杨大伯在电话中告诉记者,当天,他们回到家里已是晚上,表示“吃一堑,长一智”,乘坐“黑车”不安全,没有保障,今后自己再也不坐“黑车”了。执法人员暂扣了此辆黑车,等待后续处理。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杨晓松

原标题:这“黑车”太坑人 爷孙两人寒风中“受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