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奥运冠军齐助阵,这家房企为何如此吸引人?
02-02 13:29:29 来源:广州淘房志

图片

转眼间,不平凡的2020年挥手作别,我们迎来新的一年。

这个2021,让人感觉到了不一般。

各地都在提倡就地过年,背井离乡的游子纷纷响应号召,留在了异乡继续努力奋斗。

打开微博热搜,满目都是对于过年不回家的打工人最真挚的感谢。

图片图片(图片来源:新浪微博)

疫情的影响不仅让大家认知到了置业的重要性,更是在日常关注和实践一件事:如何健康的生活?

这个问题,就让奥运冠军带给你答案。

01.

奥运冠军加盟,大跳“园”气舞

引领五彩生活新世代

难得周末,忙碌了一周的人们开始安心休息。打定主意今年“留守”广州的小果,在闲暇之余打开了抖音。

一直以来用健身保持身体健康的她,最喜欢的事情就是在抖音看其他健身达人的技巧分享。

今天的抖音注定要带给她惊喜:首页被同一段舞蹈刷屏了!动感的音乐让她也忍不住跟着晃动脑袋,想要一起动起来。

当她仔细看清视频中跳舞的人们,惊讶的发现竟有奥运冠军、体操运动员陈一冰。

还有花样游泳世界杯冠军,双胞胎姐妹花蒋文文和蒋婷婷!

画面中几位令全体国人无限自豪的运动员随着节拍跳起俏皮园气的舞蹈,充满了感染力。

往下一刷,还有一段优美又元气的水下花样游泳舞蹈。

竞技体育与元气满满的舞蹈相结合,带来别样的视觉享受和冲击,小果不由得感慨——第一次看到运动和舞蹈结合的如此心旷神怡,花游在她们的一举一动间已经不仅仅是一项体育运动,更是认真生活健康向上的希望。

一如这段“园气”舞中,她们的动作活泼生动,隔着水花都能感受到灿烂笑容带来的欢愉和享受。

图片

在这样一段并不长的舞蹈里,小果感觉自己看到了一种新的生活态度。

喜爱运动的小果在看到,萌生出一种“我也可以试试翻跳”的感觉,这种突破自我的全新感知让她兴奋不已。

随着舞蹈的结束,再刷了一下话题#就是要园气,小果发现还有数以万计的人都跟她有着同样的想法,他们带着自信的笑容快乐的舞动,上传着一个又一个的翻跳视频。

其中有一位网友的评论,让小果有些疑惑。

“从一开始辣目洋子的舞蹈,到陈一冰的侧手翻,再到现在姐妹花的花游,好你个奥园,还有什么惊喜是朕不知道的?”

图片

02.

星光熠熠“园”气舞

拉开奥园健康生活新序幕

小果的好奇心被激发了出来,她兴致勃勃的开始翻看话题才发现,就在她努力工作无暇翻看抖音的这几天,“园”气舞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霸占首页“无情”屠榜!

1月24日,#就是要园气 线上舞蹈互动挑战赛在抖音上线,活动推出奖励机制,跟跳“园”气舞,有机会一起瓜分十万现金,引得无数抖音使用者竞相关注。

图片

活动的发起者最令人意想不到,竟然是奥园!

奥园充分发挥出健康、自信的生活态度和企业面貌,用轻松大方的“园”气舞破圈而出,吸引大众目光,引领全民步入健康生活的新思考。

不仅如此,更有各界明星倾情助阵,网红率先下场打卡,带领全民一起参与跟跳,跳出专属自己的“园”气。

除了小果一开始发现的发布于1月29日蒋文文蒋婷婷的花游舞蹈外,1月27日由奥运冠军、体操运动员陈一冰带来的全新挑战玩法“园气侧手翻”,带动花式炫技热潮,让挑战者全体兴奋尖叫。

全民一起接力挑战“园气侧手翻”,只有动起来才能让生活更健康!

图片

秀绝活,晒技能

释放满满“园”气

图片

接力侧手翻挑战赛

秀出“园”气正能量

图片

“园气侧手翻”

花式炫“园”气

图片

展示“园”气能量

炫出独家技能

早在1月24日,活动开启第一天,由知名网红、演员辣目洋子自信起舞,掀起全民舞动的序幕。

自信的笑容,灵活的步伐,可爱的小动作,“园气”四射的辣目洋子用自己的魅力把“园”气舞的轻快和活泼表达的淋漓尽致。

不仅好看,更好跳动,这支“园”气舞从上线伊始就广获网络冲浪达人的一致好评。

深受百万粉丝喜爱的优质视频博主@张大千子、舞蹈达人@冷煜、可爱的@鹿鹿嘢、双胞胎姐妹@R.敬渲……诸多网络大V、抖音资深用户纷纷在线“出道”,用自己的舞姿表达出对“园”气舞的喜爱。

图片

这个活动不仅在外部大获成功,集团内部的自家人,也一起出动跳起“园”气舞,为健康生活加油呐喊。

一支舞,一群人,让这个冬天变得多姿多彩。

03.

引爆冬日温情火种

奥园携手与你一路前行

奥园这次的“就是要园气”活动,无疑非常成功。

仅抖音话题播放量就做到了1天破1亿,2天破2亿,3天破4亿,4天破5亿,5天破6亿,6天破7亿……势如破竹屡创新高的活动数据,在行业内都备受好评。

图片

如此高关注度、全民狂欢的背后,更是彰显出奥园对社会的责任感和对生活的洞察力。

在当前快节奏的社会中,每个年龄层的人,都拥有自己的焦虑和烦恼,亚健康状态更是成为大家的“公敌”。

奥园敏锐的捕捉到了大家对健康的向往和追求,将心比心,深入人心的奉献出这一场轻松又严谨的活动,让每个人都能参与其中。

之所以说轻松,从舞蹈魔性的音乐、轻快的动作都可窥一斑,用最简单的动作释放最大的快乐,感染每个人略显焦虑的情绪,获得正能量。

而严谨则更是在活动的方方面面都体现了出来。

严谨的策划了可以全民参与的活动,严谨的构思了全民翻跳的舞蹈,严谨的让不同行业的成功人士担任“助力员”带来小惊喜和进一步的生活思考……

每一步的严谨,造就了活动每一步的轻松。

更严谨的,还有奥园想要在大众间传达的理念——“园气”的生活,乐观的人生,永不磨灭的责任感,为社会付出的公益信念。

为此,活动请来了一位公益“助力员”,2月1日惊喜上线带来自己的故事,与大家一起用爱与责任面对世界。

图片当世界拥有了“园气”、乐观、责任和信念,还有什么事情可以难住我们?奥园用整场活动,带给你一个确定的回答。“只要你来,没有什么能将你打倒。”精彩的活动还在继续,“园”气的生活不断延续,接下来奥园还会带来更多惊喜,感兴趣的小伙伴千万不要错过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