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最高年薪30万!有本事的人看过来~
02-02 12:13:45 来源:重庆人社微信公众号

01 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

单位简介: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于2010年10月,经人社部和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挂靠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电力科学研究院(以下简称国网重庆电科院),由其负责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的日常管理。国网重庆电科院作为重庆市电力行业技术中心、重庆市智能电网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所在地,承担技术监督、技术研发、技术支持、技术服务和技术培训等职能。

招聘岗位:博士后研究人员

招聘人数:若干

工作地点:重庆市渝北区黄山大道中段80号

薪资待遇:

1.博士后研究人员进站后签订劳动合同,其人事、组织关系、工资待遇参照依托单位同期进入公司工作的博士人员;

2.按照国家规定缴纳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享受带薪年假、生日慰问、员工食堂、定期体检等福利待遇,并为博士后提供住房补助;

3.鼓励支持博士后人员申请国家博士后科学基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及其他国家、地方相关补贴;

4.享受在站期间科研成果转化效益,对于技术上有重大突破、做出突出贡献的博士后研究人员还给予专项奖励。

任职条件:

1.已获得相关专业博士学位、已完成博士论文答辩的应届博士毕业生,年龄在35周岁以下,身体健康,能全职在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开展研究工作。

2.研究方向:

(1)输变电设备智能诊断与状态评估;

(2)输电线路力学分析;

(3)计算机图像处理及机器学习;

(4)人工智能在电力系统中的应用;

(5)网络安全对抗与自动化渗透技术;

(6)电力系统仿真与稳定控制技术;

(7)工业互联网网络安全;

(8)电力电子运行与控制技术;

(9)电力储能技术;

(10)交直流配电系统关键技术;

(11)鼓励有条件的博士后研究人员自报选题、自带课题。

联系人及电话:夏老师或陈老师,(023)86898615

邮箱:csicq@outlook.com

联系地址:重庆市渝北区黄山大道中段80号。

02 重庆市城投金卡信息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单位简介:重庆市城投金卡信息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城投金卡”)是重庆市政府授权实施城市新型数字交通投资、建设、运营、重庆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控股的高科技企业。

招聘岗位:博士后研究人员

招聘人数:若干

工作地点:重庆市南岸区通江大道221号

薪资待遇:

工作站将根据研究课题的特点和需求为博士后研究人员提供足够的研究经费。经费主要用于科研项目、本人的生活福利及日常管理支出等,日常管理费及出差费用由工作站主管领导审核后按规定报销。博士后研究人员在站期间,年薪30万元以上。

任职条件:

1.在国内外获得博士学位品学兼优、身体健康,年龄一般在40周岁及以下;

2.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修养;

3.具有较强的研究能力和敬业精神;

4.符合重庆市规定博士后招收条件的博士,应届博士毕业生同时也可通过公司邮箱或其它方式直接向工作站自荐;

5.申请人一般应具备全脱产在工作站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的条件,工作站还可接受委托培养、定向培养人员。

6.研究方向:

(1)基于新型数字交通物联网与大数据技术的城市交通综合治理研究;

(2)基于新型数字交通物联网与大数据技术的城市物流交通提效研究;

(3)基于新型数字交通物联网与大数据技术的城市交通征信评价研究;

(4)基于新型数字交通物联网与大数据技术的区域机动车排污治理研究;

(5)基于新型数字交通物联网与大数据技术的城市交通系统规划研究。

联系人及电话:夏老师或陈老师,(023)86898615

邮箱:csicq@outlook.com

联系地址:重庆市南岸区通江大道221号。

03 沙坪坝区陈家桥医院

(重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医院)

单位简介:医院位于重庆市大学城,始建于1957年,是一所集医疗、急救、预防与康复、教学科研、健康体检为一体的国家二级甲等综合性医院。现有业务用房3.9万平方米,开设有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中医康复医学等17个临床科室。设有内、外、妇产、儿科、中医康复医学、急诊重症医学等11个住院病区。设置医药技科室5个,有职能部门17个,编制床位420张,开放床位375张。

招聘岗位:妇产科医生(非编制)

招聘人数:2人

工作地点:沙坪坝区陈家桥陈东路17号

薪资待遇:1万元-1.5万元/月

任职条件:

1. 临床医学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 有执医资格、规培证;

3. 具有3年工作经验。

联系人及电话:周老师,(023)81151807

联系地址:沙坪坝区陈家桥陈东路17号。

04

重庆市江津区万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单位简介:万达集团创立于1988年,经过30年发展,已成为以现代服务业为主的大型跨国企业集团。万达是世界领先的不动产企业、世界领先的影视企业、世界领先的体育企业、世界领先的儿童产业企业。万达广场、万达影城、万达酒店、万达文化旅游城、万达宝贝王成为中国知名品牌。

招聘岗位:策划副经理/主管

招聘人数:1人

工作地点:江津区滨江新城

薪资待遇:1万元-2万元/月

任职条件: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广告学、策划相关专业;

2.熟悉办公软件及相关销售管理软件的使用,具备5-8年品牌或策划工作经验,新媒体运营、数字化营销3-5年相关经验者优先;

3.有良好的沟通的能力,责任心强,抗压能力强。

联系人及电话:刘先生,(023)62336532

邮箱:liujie274@wanda.com.cn

联系地址:重庆市巴南区渝南大道297号万达广场。

原标题:最高年薪30万!近期热门岗位招聘集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