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菲拉格慕2020年收入下跌33.5% 高层变动引发出售传闻
02-02 10:36:15 来源: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消息,意大利奢侈品集团菲拉格慕(Salvatore Ferragamo)近日公布2020年业绩报告,在截至2020年12月31日的12个月内,公司营收下跌33.5%至9.16亿欧元,而亚太市场对其营收贡献超过50%。其中,菲拉格慕中国市场零售渠道销售额按固定汇率计算上涨33.9%,推动中国市场全年销售额按固定汇率计算同比上涨11.3%。

此前,菲拉格慕的控股公司Ferragamo Finanziaria SpA于1月底透露将削减菲拉格慕董事会成员的人数,并增加独立董事的人数,并授权猎头公司完成该过程,这引发该公司可能出售的猜测。

原标题:菲拉格慕2020年收入下跌33.5% 高层变动引发出售传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