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铜梁城区至侣俸快速通道通车了!今后10分钟飙拢侣俸
02-02 10:25:03 来源:铜梁发布

铜梁发布微信公众号消息

省道S302铜梁城区至侣俸快速通道

2月1日正式通车了!

今后,

铜梁至侣俸只需要10分钟啦!

走走走!

一起去感受下这条快车道~

GO

图片

据了解,这条快速通道全长8.4公里,双向两车道,路面宽8米。2月1日一早公路通车后,就有不少朋友前来体验了一把。从铜梁城区出发,10分钟飙拢侣俸老家吃早饭,巴适得很~

图片

以前,铜梁城区至侣俸方向的车辆只能走唯一的一条老公路,交通压力大,遇到周末或节假日经常拥堵不堪。为解决这一路段多年拥堵状况,铜梁区启动了省道S302线铜梁城区至侣俸段建设和铜平路口拓宽整治工程。目前,S302线铜梁城区至侣俸快速通道已具备通车条件,铜平路口拓宽整治工程也已完工。

图片

有了这条快车道,铜梁至侣俸镇车程只需要10分钟了,不仅大大缩短了铜梁城区至侣俸段的通行时间,并且土桥镇至侣俸镇也不用再从铜梁城区绕行了

这将对铜梁西部片区的经济发展、物流运输等产生极大地促进作用,并且将有效缓解铜梁西部片区交通压力,特别是城区西门坡路口的车辆拥堵问题也将得到改善。

图片

温馨提示

请各位驾驶员注意

西环路铜平路口车辆分流标志

▽▽▽

图片

原标题:铜梁城区至侣俸快速通道通车了!今后10分钟飙拢侣俸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