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共建城市,每个人都了不起!
02-02 13:20:18 来源:融创西南区域微信公众号

微信图片_20210202131615.jpg

新年如约而至。

朋友圈里每天都有激动的、新奇的、震撼的事件轮番上演。而你的生活,似乎和平常并没有什么两样。

你依然风风火火地穿梭在街道和楼宇之间,能让你暂停一下的,好像只有电梯缓慢显示的楼层数字……很多时候,为了把外卖准时送到,你选择直接冲上楼梯。

你依然反复说着“请系好安全带”、“请带好随身物品”,偶尔还不忘提醒:“扫码领券更优惠。”每天送很多人回家,最后一个到家的,是自己。

你依然对每一位进出小区的人敬礼,虽然大多时候,他们行色匆匆,头也不抬;你也不知道他们谁记得你的姓名,却依然自然地微笑着在他们需要帮助时,伸出援手。

图片

融创社区服务实景图

你每天都打上百个电话,联系客户、寻找订单…偶尔会想,创业这么累,为什么还要坚持?你觉得自己无所谓,大不了重来,只是不想辜负了跟着自己一起的那帮兄弟。

你从早忙到晚,撑起一个家,妻子视你如山,稚儿嗷嗷待哺;你远离家乡,辛勤打拼,希望有一天,可以接来年迈的双亲……

每天,你走在熟悉的道路上,做着熟悉的事情,仿佛微不足道的存在。你的名字,从来没有出现在报纸、杂志或者电视中,你怀疑自己的价值是否太渺茫;你有时甚至会觉得,这个时代、这个国家、这个城市的一切辉煌,似乎都与你无关。

但你知道吗,宏大叙事分散在每个寻常的日子里。

你的每个平凡的一天,都在创造着不凡。

如果没有你的坚持与坚守,疫情肆虐下,我们的国家GDP不会破百万亿,成为全球唯一正增长的主要经济体。

如果不是因为你的辛勤与忙碌,常住人口城镇化率不会超过60%,便捷的交通、繁华的街道、热闹的广场,都因你的努力日新月异。

如果不是因为你的智慧与创新,城市企业数量日均净增不会高达10000多户,脱贫攻坚、全民小康是已经成为事实的梦想。

你渺小如一簇星光,但星光相连,便是璀璨银河。

如果不是每一个你,中国不会如此了不起。

 “平凡铸就伟大,英雄来自人民。每个人都了不起!”

我们也是和你一样的美好城市共建者。一样地为心中的美好城市努力发光。

我们向所有的共建者告白,向看不见的伟大致敬。我们为每一个了不起的你点赞喝彩。希望你也大声地对自己说:“我很了不起!”

微光会照亮微光,微光会吸引微光,我们找到彼此,我们一起发光。

我们将发挥自己的绵薄之力,在就地过年的倡导之下,为西南区域的建设者们推出更多暖心之举,让他们过上温暖年;不能在归心似箭的归途,也能在安心过年的他乡。

我们将点亮城市的“灯塔”,烙下了不起的印记,聚集起更多的能量。希望城市的灯光会越来越亮,每个人都闪耀光芒,在美好的城市收获更多的“光亮”。

我们将穿行在历史的经纬,担负起自己的使命,携起手,迎着光,朝着美,向前行,让城市成为我们心中的美好。

共建城市,每个人都了不起。

因为你在哪里微笑,哪里就是诗行;你在哪里站立,哪里就是前方。

(视频由成都电视台拍摄,融创四川公司供稿)

微信图片_20210202131655.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