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城市臻装大平层蘭园再添利好,实力加冕“重庆涉外租赁新标杆”
11-16 15:42:3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1月13日,重庆涉外租赁新标杆授牌暨重庆蘭园涉外租赁签约仪式在重庆蘭园生活美学馆隆重举行。斯裴思资产管理机构覃欢女士及团队和绿城中国重庆公司营销服务部尹翔先生及团队出席现场,双方对此次合作表达了期待与认可,并圆满完成签约仪式。

THE NEW BENCHMARK OF FOREIGN-RELATED LEASING IN CHONGQING 

THE SIGNING CEREMONY OF FOREIGN-RELATED LAESING

图片1.png

同时,除了重庆蘭园涉外租赁合作协议的签订,斯裴思资产管理机构正式向重庆蘭园授予

“重庆涉外租赁新标杆”的荣誉认证称号。

斯裴思,高端房产租赁的领先者

重庆斯裴思房地产经纪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5年,成都斯裴思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他们以专业优质的服务,在短短的5,6年时间就快速的成为成渝两地可靠的综合涉外服务商,与众多世界五百强企业长期保持业务往来,且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他们不仅仅是为外籍客户提供优质的生活住宅,且经过多年的经验积累以及不断实践探索,同样也能满足国内高端租房消费者的需求,并创造性的开发了属于他们自己的房屋管家式的服务体系,实现了优质服务在身边的理念,实现了让资产的管理与维护放心无忧。

图片2.png

而重庆蘭园凭其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坐落北区核芯冉家坝、独特的国际建筑美学以及国际化的服务体系,集天时、地利、人和与一体,获得斯裴思房地产综合服务公司的肯定与认可,实力加冕“重庆涉外豪宅新标杆”。

于城市中心坐拥繁华

不远繁华,是涉外人士相同的择址哲学。对于经常出差的涉外人士来说,交通的便捷显得尤为重要。且纵观全球知名涉外居住区,我们也会发现处于城市核心,是定义涉外豪宅的重要标准之一。

而重庆的北区核芯当属冉家坝,三轨交汇,商圈林立,政企商云集,2横2纵1环3轨的成熟路网发达,5公里内三甲医院、五星级酒店、中小学校、银行网点等配套高密度分布。且重庆的两所外籍人员子女(即非中国籍)才能就读的国际学校,巴蜀诺林,耀中国际学校都在离蘭园30分钟车程内,优越的区位决定了重庆蘭园外在的繁华。

图片3.png

重庆蘭园坐落于北区核芯之上。居于蘭园,他们可以于城芯之上俯看一城荣光;紧邻观音桥商圈、嘉州商圈等多个核心商圈,城市的繁华,可出门亲身感受,也可在家临窗眺望。

遇见世界的风景

大多数涉外人士,是拉动城市向上的精英阶层,他们独特的品味、渊博的学识、执着的毅力书写着他们的成功,也预示着城市的未来。居所之于他们,象征着身份、财富、圈层等多元意义,所以他们对居住环境更为严苛。而蘭园作为都市核心的作品,沉淀与贯穿绿城品质的细节就是最好的代表。

图片4.png

无论是遵循贯穿当代各艺术门类的SuperFlat美学风格的外立面;还是秉持绿城“中轴对称、序列感”的园林美学,亦或是重庆少见的臻装架空层......这些浸润在建筑细节和空间里的悉心关怀,裹挟了涉外人士偏爱的审美与品质,完美契合他们心向往之的世界风景,成为其心之偏爱的理想居所。

图片5.png

社区圈层与涉外圈层的完美链接

真正的涉外豪宅,不仅要硬件不可复制,更重要的是要涉外服务体系的无法超越,且大多数涉外人士,无一不跻身于这个时代中富有影响力和号召力的人物当中。时代的城市,奋进的城市,于他们而言,比之居所,更重要的与优质为邻。

“契蘭荟”是作为重庆蘭园的泛生活服务平台,在持续为家人创办丰富社群活动的同时为家人提供接轨国际的生活圈层,让重庆高端圈层与全球精英得以相识相知,成为彼此余生的知己。

图片6.png

从“重庆豪宅标杆”到“重庆涉外豪宅新标杆”,重庆蘭园在对产品的打造上倾注精心与匠心。这也是斯裴思公司选择在重庆蘭园进行涉外租赁上的深度合作的原因。而这一次双方的强强联合,必将刷新重庆涉外豪宅新标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