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东京奥运会将如期举行 确保观众提前接种新冠疫苗
11-16 14:42:58 来源:上游新闻

综合BBC、法新社11月16日报道,国际奥委会主席托马斯·巴赫表示,他“非常有信心”观众能够参加明年的东京奥运会,国际奥委会将努力确保观众在抵达前接种新冠疫苗。

image.png

16日上午,巴赫和日本首相菅义伟进行了会谈,就共同举办明年的东京奥运会达成一致。据法新社报道,巴赫在与菅义伟会晤后对记者表示:“我们确实将一个巨大的工具箱放在一起,将把所有我们能想到的不同措施放在里面。这使我们所有人都非常有信心,明年我们可以在奥运场馆接待观众。”

在巴赫访问日本之前,东京在本月早些时候举行了一场为期一天的体操运动会,来自不同国家的数千名体操爱好者和22名运动员参加了这次盛会。国际运动员在抵达日本之前隔离了两周,抵达后大部分时间都被隔离在东京的酒店里,他们还被要求每天进行PCR测试。

image.png

日本和国际奥委会都强调,奥运会将于明年举行。东京奥组委首席执行官武藤敏郎今年早些时候表示,他们希望避免在奥运会上出现没有观众的可能性,并补充说,有可能观众的数量会有限制,与此同时,来自日本的工作人员和来自每个国家的代表数量也可能会减少。

上周早些时候,巴赫被问及是否会前往东京讨论取消奥运会的突发事件时,他坚定地回答说“不会”。他的副手早些时候表示,不管有没有新冠,奥运会都将照常举行。

日本奥运大臣桥本圣子也同样表示,2021年东京奥运会必须不惜任何代价举办。

上游新闻 杨若辰 编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