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正文
妻子起诉离婚,哈尔滨一男子为抢回房产证法庭内杀害法官
11-16 14:41:37 来源:上游新闻

11月16日,上游新闻(报料微信号:shangyounews)记者从权威渠道获悉,11月13日,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双城区法院周家街道法庭发生一起命案:法官郝某被一名正在打离婚官司的男子刺杀身亡。目前,嫌疑人已被警方逮捕。

据了解,11月13日12时许,哈尔滨双城区法院周家街道法庭上,法官郝某正在参加其他案件庭审。休庭期间,郝某被一名男子持刀杀害。

▲11月13日,哈尔滨市双城区法院周家法庭内,法庭庭长郝某被杀害。图片来源/目击者供图

目击者称,“行凶者50多岁,持刀刺中了被害人的胸口。”行凶者疑似醉酒状态,“眼神直勾勾的,看起来不太正常。”

上游新闻记者从权威渠道了解到,嫌疑人吴某,哈尔滨双城区人。2020年7月8日,吴某被妻子起诉离婚,由周家街道法庭庭长郝某负责审理,9月17日一审判决二人离婚。此后,吴某不服判决提出上诉。期间多次找到郝某对财产分割部分提出异议,并索要法庭留存的其住所房产证。郝某答复称,房产证须二审结束后才能发还。

案发当天,吴某从家中携带一把刀,再次找到郝某索要房产证,决定如达不到目的,就杀死郝某作为报复。当天中午12时30分左右,郝某正在参加其他案件庭审。休庭期间,吴某将法官郝某叫到法庭一楼,掏出事先准备的刀,一刀刺中郝某胸部。

在场法庭书记员等人,立即将郝某搀扶到一楼值班室等待救治,120急救人员赶到后,确认郝某已经死亡。

目前,嫌疑人吴某已被警方逮捕,吴某对故意杀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上游新闻记者 张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