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安徽郎溪护士在副院长家楼顶死亡,医院:涉事副院长免职,正调查
11-16 15:07:16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针对“安徽宣城郎溪县人民医院一名护士在副院长家楼顶死亡”一事,11月16日,郎溪县人民医院一位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涉前述案件中的副院长陈某已被免职。目前,该院已成立调查组对此事进行调查,其他信息暂不便透露。

同日,郎溪县卫生健康委员会一名工作人员称,该单位正在跟进处理此事,具体情况其表示暂不清楚。

澎湃新闻此前报道,死者的表弟邓先生称,10月14日,其表姐邓琳琳(化名)在郎溪县人民医院副院长陈某家单元楼的楼顶上死亡。他介绍,其表姐死前曾留下一份遗书,其中写道:“我这次真的扛不下来了,对不起妈妈,从打胎那段时间里,陈(某)他无数次的欺骗我......我太爱他,也太恨他了。”邓先生透露,邓琳琳手机的通讯记录和短信均被删除。

郎溪县人民医院微信公众号专家介绍显示,陈某系该院五官科主治医师,担任副院长一职。2002年毕业于皖南医学院临床专业,擅长耳鼻喉科常见病、疑难病诊治。

前述报道称,邓先生介绍,事发当天,邓琳琳曾告知父母其去上班了。经当地公安恢复手机数据显示,当天7时许,她曾向医院请假。“在街上转了几圈后,来到该副院长陈某家的楼顶。一天都没下来。”此外,邓先生提供一份南京脑科医院诊断书显示,2019年10月,邓琳琳因谈恋爱、流产,感觉上当受骗、被语言攻击,情绪低落,被诊断为“抑郁状态”。该份诊断书就诊时间为2020年9月29日。

前述报道还称,父亲邓先生称,其女儿死亡原因,经法医鉴定排除他杀。但他们认为,邓琳琳的死存在可疑之处。目前,当地警方认为排除刑事案件,已结案。

11月16日,澎湃新闻多次致电郎溪县公安局,电话暂未接通。

原标题:郎溪护士在副院长家楼顶死亡,医院:涉事副院长免职,正调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