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千里江山,锦绣西南|西南东原共创三城四季之礼致献城市
07-17 16:26:33 来源:上游新闻

千里江山,自然馈赠,一衣带水的西南三城,孕育多元的城市风貌,迥异的四季美食,绽放相同的热爱欢欣。七月,西南东原探寻城市的风味,携手业主、青年艺术家执笔共创年度城市礼物——《锦绣西南 三城四季》,用大自然馈赠的淳朴风味,致献万千城市建设者。

1.png

东原有礼溯源生活,古风城市画卷爆红网络

2019年,西南东原溯源文博,在网络掀起一股文博风;2020年,再续溯源,则是对生活本真的回归。《锦绣西南 三城四季》画卷承载着西南重庆、贵阳、昆明三城地标建筑和东原产品元素,将一江延绵,三城为邻的城市风貌展现得淋漓尽致。视频上线5天便走红网络,微博话题#锦绣西南东原有礼#阅读量高达503.2万!各类微博大咖纷纷转发打CALL,锦绣画卷实力走红。

22.png

重庆知名景点洪崖洞、解放碑,网红李子坝轨道交通……贵阳甲秀楼朱梁碧瓦,青岩古镇设计精巧,昆明的金马、东寺塔、龙门见证了一座城市的生长迭变。印江州、原美术馆、贵阳朗阅、昆明童梦童享等东原产品与三城地标人文交融共生,正是西南东原与城市共荣的写照。

西南东原业主、员工、青年艺术家携手共创好礼

艺术需要用心浇灌,好的作品忌讳闭门造车。西南东原携手业主、青年艺术家,历经90余天,1000多小时,共创具有西南城市人文的锦绣画卷。

四川美术学院油画系硕士、桃文画工作室的主创人、青年艺术家吕文韬独具匠心巧思,从择定画风,到线稿初呈,上色调整.......将艺术家对城市的感悟呈现在作品中。“锦绣西南 三城四季”等书法则源自重庆知名书画家、东原业主刘士工,西南东原希望此次共创可以维系与业主的情感,连接对业主的关怀。东原新锐设计师徐越吟,作为西南东原产品研发中心室内精装设计总监,他在设计中融入了东原“有心有趣有爱”的理念,体现东原人的温暖关怀。

55.png

(画卷创作过程图)

三城四季自然风物,最本原的生活好礼馈赠城市

穿越四季的三餐烟火,探寻平凡日常的鲜活滋味,西南东原寻遍山水,择三城风味,终得春阳、山藏、聆茶、樽月四重城市礼,以锦绣西南画卷做包装,将三城最本原的生活风味致献三城。

春阳,是“再忙也要记得吃饭”的关怀,选取重庆/南川贡米、贵州/大粒香米,云南/傣家软米,饱藏秋收的喜悦。

山藏,是“吃好点很有必要”的叮咛,择重庆/竹荪、贵州/鹿茸菌、云南/姬松茸,将这片土地最天然的风味馈赠。

聆茶,是“疲惫时修养身心”的惬意,选重庆/秀芽、贵州/毛尖、云南/普洱,静享都市之外的闲逸。

樽月,是“广结亲朋,与友同饮”的情谊,以重庆/桂花酿、贵州/米酒、云南/桃花酿为礼,让窖藏的风味与心意更加浓烈。

66.png

(礼品图)

与城市文化共生共荣,西南东原传递温暖关怀

起源重庆,深耕十六载的东原集团,现已布局全国22座城市,实现了华东、华中、华西、西南、南京、广州六大区域的版图。3月18日,东原集团蝉联2020年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新社区文化运营TOP1(发布机构: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东原物业2019年度客户满意度位列行业TOP1;地产服务运营的客户满意度位列行业NO.3(数据来源:赛惟咨询2019住宅满意度调查分析报告)。

西南区域作为其大本营,目前,已在重庆、昆明、贵阳落子38个项目。与城市同生长,与文化共繁荣,西南东原一直以来都希望能够打造与城市文化相结合、传递东原温暖关怀的城市礼品。自2019年初次尝试,到如今共创再续,东原也更加懂得,唯有尊重城市本原,融合城市文化,方能造就真正鲜活的、具有深厚意义的产品。

《锦绣西南 三城四季》,这一份臻心打造的城市礼,不仅是致献西南三城的年度礼物,更寄托着西南东原想把温暖传递到万千家庭的心意,蕴藏着西南东原一直 努力的温暖关怀。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