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首钢履新之作鎏云大道样板示范区将揭神秘面纱
11-16 14:30:0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1月17日,“终见鎏云·一鉴倾城”,首钢·鎏云大道样板示范区开放,将揭开首钢地产这一履新之作的神秘面纱。

不负等待 示范区展示美好生活样本

整个景观示范区以细节展现出精致、极简的格调,将材质细腻处理,以金属、藤编、木、石材为主体,更突出东方韵味的华贵大气,辅以花艺布景,足以令人流连忘返。下沉式休闲区域,给参观的人提供小憩的空间。

图片1.png

品鉴样板示范区开放当日,售房部将有专车接送,同时,现场还备有素描体验,模特走秀及精美冷餐,共同呈现一个美好的周末时光。

洞悉市场 打造新兴精英阶层的理想居所

鎏云大道是一处充满浓郁文化氛围的居所,从新中式建筑风格的设计,到东方园林意境的呈现,赋予归家以厚重仪式感,约28万方低密宽境生活,打造国风礼制园境住区,只为满足新兴精英阶层对家的所有美好向往。

鎏云大道毗邻五大生态公园,项目本身还规划有臻美园林和超大中庭,使身处尘世喧嚣的精英人士,找回安放身心之所。首钢·鎏云大道推出的产品为套内77-104㎡面积段的三房户型,兼顾性价比和生活品质。项目以纯板式通透观景洋楼以及阔奢空间为居住者带来舒居体验。考虑到青年客户群体一家三代的家庭式购房需求,项目户型体现为主卧套房、阳光双卫,7米超大横厅设计和阔绰的空间尺度,为居住者留足空间,圆满了三代同堂的天伦之乐。

PH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