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家 > 正文
一年仅此一次引爆双11︱富森美·聚信美家居粉丝节暨2018重庆采暖节盛大启幕
10-29 15:47:5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日前,富森美·聚信美家居11.11粉丝节暨2018重庆采暖节在富森美·聚信美家居1号店拉开帷幕。数百余家国内外知名品牌强强联合,共同打造重庆家居行业双11狂欢盛宴。

WechatIMG789.jpeg

数百品牌集结,开启‘宠粉”福利

据了解,“11.11粉丝节”是富森美家居特意为广大消费者打造的消费盛宴,带来一年一度的超级回馈,希望将有态度的生活方式以及对品质生活的追求传递给所有的顾客,也努力为大家带来更多的惊喜。

本次“富森美·聚信美家居粉丝节”,联合了TOTO卫浴、美国爱室丽家居、舒达床垫、欧派橱柜、诺贝尔瓷砖、TATA木门、圣象地板、方太电器等品牌,涵盖了装修所需的所有主材、家具、家电、软装等,让山城的粉丝可一站全部购齐,省心省力完成装修。

另外,10.27-11.11期间,富森美·聚信美家居1号店为粉丝准备了总共30万全场通用券,还可叠加再享每满3000返200元现金等超值巨惠。

WechatIMG794.jpeg

总额111万现金大奖,“宠粉”就是任性

作为一年仅此一次的粉丝节,富森美·聚信美家居1号店为山城粉丝们准备了商场年度数量最多的奖品——1111个1000元现金大奖。消费者在10.27-11.11期间购活动品牌,实际交款金额满3000元可领取抽奖券1张,满6000元可领取2张,满9000元可领取3张,以此类推,上不封顶。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同一消费者可重复中奖,也就是说实际缴款金额越多,抽奖机会就越多,那么1111个1000元现金大奖你能拿走的也越多。

老房3天装暖气,只要13800元

与此同时,由重庆市暖通及管道行业协会主办,重庆重庆广播传媒协办,富森美·聚信美家居1号店承办的“2018重庆采暖节”也与“粉丝节”同步开启。

WechatIMG788.jpeg

活动期间,富森美·聚信美家居1号店联合A.O.史密斯、林内、美洛智能舒适家、菲斯曼、阿里斯顿、日立、华熵暖通、美的、威能、富士通、松下、格力,12大暖通品牌共同让利,为山城粉丝提供两室一厅的暖通配置方案,只需13800元/套,同时购满1万,商场直补再减1000元。此外,针对老房装暖气的家庭,各品牌承诺进场3天以内通暖,即装即用,给家人一个温暖的冬天。

一年仅此一次,超出渴望、超乎想象、超大手笔。相信此次“富森美·聚信美家居粉丝节”,将掀起一场山城粉丝双11狂欢热潮,而“2018重庆采暖节”也将会为更多家庭带去温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