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玩“生死局”惹祸 两小姐姐脚被锁求助消防
12-21 15:56:27 来源:上游新闻

今天(21日)下午1点过,两名20多岁的年轻女子来到江北城消防站求助,她们两人的脚被铁链拴在了一起,这是怎么回事呢?原来,这都是网红游戏“生死局”惹的祸。

01.jpg

今天下午1点50分,两名年轻女子急匆匆走进江北区消防救援支队江北城救援站求助。当消防员询问她们求助的原因时,发现一根铁链将两人的脚连在了一起,两人的脚踝处,各有一把锁。

02.jpg

两名女子尴尬的告诉消防员,她们在前一晚一时兴起玩起了“生死局“,在酒后将两人双脚用铁链锁在了一起。可是酒醒后却找不到钥匙了,两人的脚已经因长时间被铁链锁住出现了肿胀,自己在家中多次尝试各种方法均无法取下铁链,只好来到消防队寻求帮助。

03.jpg

消防员观察发现,两名女子的脚确实有不同程度的肿胀现象,如不及时采取有效措施,可能造成严重后果。消防员直接取出一把绝缘剪,将锁住两名女子的锁头直接夹断,仅仅用了两分钟时间,就成功将铁链取下,两名女子对消防员连声道谢。

而上游新闻记者了解到,因为玩网红游戏“生死局”,脚被锁住无法脱困的情况,在其他省市也发生过,最后当事人都是向消防部门求助。

消防部门提醒年轻人们,部分网红游戏具有危险性,大家不要盲目跟风模仿。

上游新闻记者 谭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