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丢失的医保卡和银行卡全找回来了 他遇到三位好心人
12-21 14:51:10 来源:上游新闻

丢失了身份证、社保卡,原本李先生都已经绝望了,没想到,他竟然接到一个陌生电话,让他去公交调度室领取丢失的卡包。

找到卡包时李先生才发现,自己的幸运,是三位陌生人给自己带来的,第一位乘客看到他的卡包后,将它交给驾驶员,驾驶员又第一时间交到调度室,调度室的调度根据白天找东西的线索第一时间联系到他,最终,把卡包交代了李先生的手里。

内敛的李先生不懂怎么表达感激之情,只能提着一箱牛奶前往感谢,他表示,“驾驶员也辛苦,喝点牛奶补补身体。”

12月18日 清晨6点30分左右,外地乘客李先生在乘坐重庆交通开投公交集团西部公交419线公交车时在杨家坪下车时发现自己的钱包掉了,说是钱包其实更像是卡包,钱不多,但里面的各种卡,关系着自己一切,要是丢了还真麻烦。

事后,李先生赶紧跑到调度室询问调度是否有捡到钱包,在询问李先生坐的大概几点的车后,调度员答应帮他找一找,并留下李先生的电话。

另一边,419路自编号49115车的车长邱爽在工作群发言:有捡到钱包,到站后交回。 随后,车辆掉头往杨家坪走,抵达终点站后,邱爽立刻把钱包交回,调度当时看了钱包里面有一张社保卡上写有名字,立马给之前找钱包的李先生取得联系,让他赶紧前来领取。

邱爽告诉记者,钱包是一位乘客在下车前交到自己手里的,当时乘客下车时特别说:“估计是谁不小心丢的,麻烦你们驾驶员帮忙找一找失主。”

为此,邱爽特地把钱包放在驾驶台旁边,到洋河站后就在群里请大家帮忙找失主,希望能尽快找到对方。

直到晚上19点30分左右,乘客李先生才来领取钱包。为了表达感谢 昨日,他又提来两箱牛奶,李先生表示,如果不是一路遇上好心人,自己的卡包找回来就要麻烦一些,“看来我真的是走了好运。”

上游新闻记者 王渝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