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公司风向标丨农产品上行新趋势:农业龙头企业凯盛浩丰上淘特卖新品草莓番茄
12-21 13:32:42 来源:​封面新闻

图说:通过淘特产地直供+官方补贴,县域消费者能以较低的价格,吃上这凯盛浩丰的新品草莓番茄。

封面新闻消息,2022年元旦前,一款高品质的“绿行者”草莓番茄在淘特作新品发布。通过淘特产地直供+官方补贴,县域消费者能以较低的价格,吃上这款番茄。

草莓番茄是国内农业龙头企业凯盛浩丰农业有限公司,历时5年推出的新品种。凯盛浩丰是中国建材集团旗下农业公司。此前曾先后与天猫、盒马合作,打造了高端蔬菜品牌“绿行者”,通过订单农业打通产供销,是业内公认的头部企业。

今年以来,为了满足县域消费者消费升级需求,不少企业选择在淘特上线生鲜新品。最近的案例,是甘肃龙头企业庆新果业,在淘特上新斯尼克苹果、黑卡苹果。

图说:在草莓番茄之前,作为新品的斯尼克苹果也曾在淘特大卖。

凯盛浩丰电商运营部经理许宁告诉记者,淘特产地直供+官方补贴,让好货低价成为可能。选择淘特既是顺应时势,也是公司寻求在县域市场实现突破。

许宁认为,2021年是国家全面实行乡村振兴战略的第一年,下沉市场消费升级、农产品上行是一个长期大趋势,淘特拥有2.4亿年度活跃消费者,好货低价的心智,在县域市场深入人心,让县域消费者在追求性价比外,对商品品质、购物服务等也有了较高要求。

“这款草莓番茄,价位略高一些,但是品质很不错,相信会有很好的接受度。通过与淘特的合作,既希望可以打开县域市场,改善企业产销平衡局面;也希望县域消费者吃到实惠、安全、美味、新鲜的蔬果。”许宁说。

据了解,草莓番茄从日本引进,为了让其口感符合国内消费者的喜好,凯盛浩丰花了5年时间做口感测试与改良。

“以前,种出来的番茄什么样,消费者就吃什么样的。现在,通过了解消费者口感的喜好,可以实时调整水肥等资源配比,定制番茄的口感。淘特小二介绍,县域消费者更喜欢甜度高的番茄,所以我们调整了口感。”许宁介绍。

为了给县域消费者更具性价比的价格,在产地淘特联合凯盛浩丰在包装上下功夫,降低物流成本。

“以前的包装,以礼盒装为主。在确保品质和体验情况下,我们做了一些包装的简化,成本压下来后,就能更好给消费者让利了。”淘特小二逸行介绍。

据了解草莓番茄之外,目前淘特产地直供的番茄还有桃太郎、四川普罗旺斯、云南普罗旺斯、圣女果等5款,可以满足消费者不同需求。

阿里巴巴新财报显示,淘特年度活跃用户已经超过2.4亿,连续三个季度新增用户量超过4000万。

原标题:农产品上行新趋势:农业龙头企业凯盛浩丰上淘特卖新品草莓番茄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