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追踪丨自助餐厅办会员卡还没吃完就关门 餐厅已退剩余900元
12-21 12:25:15 来源:上游新闻

12月12日,上游新闻以《自助餐厅办2000元会员卡 才吃了两次就关门了》为题,报道了市民吕先生曾在江北四海吉祥盛筵海鲜自助餐厅充值2000元办了会员卡,可钱还没有用完,却发现餐厅突然关门了。

吕先生表示,去年他在四海吉祥盛筵海鲜自助餐厅充值了2000元办了会员卡,今年消费了两次,卡上应该还剩几百元。可当他带着家人准备再次光临这家餐厅时,发现餐厅已经关门停业了。他尝试拨打了留在门口的手机,发现已停机,一时不知道怎么办,于是向上游新闻记者求助。

当时,上游新闻记者介入调查后,通过工商注册信息联系到曾经在此工作的人员,然后通过该渠道找到了江北四海吉祥盛筵海鲜自助餐目前负责退款的工作人员。通过协商,对方要求吕先生提供相关资料,并承诺于12月底前打款。

GetAttachment (1).jpg

今天(21日)上游新闻记者接到了吕先生发来的消息,称餐厅已经遵守诺言,将会员卡内剩余的900多元退给了自己,并对记者的帮助表示感谢。

上游新闻记者 付迪西

上游新闻报料热线、渠道:966966、上游新闻APP报料。新鲜事、感人事、不平事,欢迎告诉上游新闻。新闻线索一经采用,酌情奖励。

8537738b9c4f7f3f560f72bfbe6acee3.jpg

e5cad9a31afe6b710c13c7869a575799.pn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