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四面山游客集散中心建成启用,迎来第一批游客
10-25 14:48:12 来源:四面山旅游微信公众号

四面山旅游微信公众号消息,10月25日,四面山游客集散中心正式“开门迎宾”,接待游客。该游客集散中心集“吃、行、游、购、娱”多种功能于一体,将为广大游客提供高品质、全方位的旅游服务,它的建成投用将对四面山旅游高质量发展起到有力的推动作用。

图片

图片

四面山游客集散中心坐落于

四面山镇场镇入口

于2018年1月动工建设

总投资约4亿元

占地面积46亩

总建筑面积约39000平方米

有停车位800余个

主要功能区有

四面山客运站、四面山游客中心

观光车换乘中心、商品售卖文创展示区

广场活动空间和停车场

对外地游客来说

游客集散中心就是会客厅

是了解旅游资讯的重要窗口和接待平台

那么它里面的功能布局是如何的呢?

功能布局介绍

图片

景区工作人员介绍,四面山游客集散中心分为A、B、C三个区域,其中:

A区共有4层楼,建筑面积约7400平方米,主要功能布局为四面山客运站、旅游大巴换乘中心、景区投诉受理中心以及景区管理部、安全应急部、车站办公室等办公区域,有两层地下停车库,停车位150多个;

B区共6层楼,建筑面积约16820平方米,主要功能布局为四面山游客中心,包含售票服务、咨询服务、导游服务、医务室、警务室、游客休息区、商品售卖区、文创展示区、景区指挥中心以及室内停车库,有停车位260多个,游客驾车进入车库后,乘观光电梯即可到达游客中心,购买景区门票、观光车车票后乘电梯或步行到观光车换乘中心(屋顶层),乘坐景区观光车进入景区,也可以自驾进入景区;

C区共有3层楼,建筑面积约10620平方米,主要功能布局为室内停车库,有停车位200多个,屋顶平层为文化广场活动中心。

图片

当天,有外地游客对游客集散中心进行了一番体验。“我是从成都过来四面山旅游的,今天看见四面山游客集散中心好气派啊,设施也很齐全,感觉很好。”来自成都的钟先生说。

原标题:喜讯!四面山游客集散中心建成启用,迎来第一批游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