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文在寅在韩国会发表施政演说,韩媒:系其任内最后一次
10-25 12:53:39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韩联社消息称,韩国总统文在寅25日当天在国会就2022年度预算案发表了其任内最后一次施政演说。报道称,文在寅强调将在最后六个月任期内致力于克服危机,全力恢复经济和生活秩序。

文在寅 资料图

报道称,文在寅表示,在其任期内韩国经历了一触即发的军事危机、日本出口“限贸”和新冠疫情等重大危机,面临着气候危机这一关乎人类存亡的重大挑战。在此背景下,韩国政府集中一切力量守护国民的生命安全与经济民生,积极推进碳中和等环保政策。今后将在大转变时代继续勇往直前,开创崭新未来。

据报道,文在寅称,国家相信国民的伟大潜力,韩国人不断以改变格局的大胆思考化危为机,实现更大飞跃。

原标题:文在寅今在韩国会发表施政演说,韩媒:系其任内最后一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